Loading… 《青天降妖录2》热映 陈浩民斩妖追凶获赞无数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天降妖录2》热映 陈浩民斩妖追凶获赞无数
2018-02-13 15:28 南娱网   

由上海强盛影视、乐道互娱、利达影业共同出品的《青天降妖录2》于九日在优酷独家上映!该电影,上映短短两天,就突破了500万点击,成绩喜人,口碑俱佳。

 

由上海强盛影视、乐道互娱、利达影业共同出品的《青天降妖录2》于九日在优酷独家上映!该电影,上映短短两天,就突破了500万点击,成绩喜人,口碑俱佳。此电影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许文俊任制片人,李国沅执导,老戏骨陈浩民领衔实力演员阚犇犇、李瑞超、涂黎曼、张庆庆、杨采盈、赵飞燕等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了人间探案高手包希仁携手同窗公孙无策从妖界返回人间,两人偶遇武功高超的展熊熊,从而跌进一系列诡秘凶杀案中案的故事。

悬念是吸引,创新是根本

《青天降妖录》在第一部落幕之时,就以高口碑、8.8的高分、优酷去年12月分账冠军的成绩收官,为第二部埋下铺垫。较之前作,悬念升级的续作在近日引发业内关注与观片热潮,与其创新的理念不无关系。首部以陈浩民饰演的包希仁和阚犇犇饰演的公孙无策的差异化个性造就强烈的戏剧冲突为探案模式,“笑”果显然。而续作,加入了武艺高超的展熊熊,三人分别以“脑力担当”、“搞笑担当”、“武力担当”组成探案小分队,深入人间破案。

《青天降妖录2》陈浩民 李瑞超

《青天降妖录2》陈浩民

续作中,取之“三侠五义”经典故事的该电影,悬念迭起——奋笔疾书的男人、接连死亡的村民、“颇为开放”的泼水节,看似毫无关联的人或事却存在不可思议的关联。如果说悬念是吸引,那么创新才是根本,任何好口碑的电影都离不开“新”。在《青天降妖录2》中,颇为“新”意的地方在人间奇案与妖王之死紧密相连。同时,在第一部就为大家解读了具有神秘来历的月牙,编剧在续作中继续脑洞大开,以助探案小分队破案的它,成为了续作中最具有意思的悬念。

故事是脸,内核是灵魂

好故事犹如上妆的容颜,是口碑电影所要具备的关键因素。第一部的故事主要围绕妖王之死而展开,而第二部的故事是以主人公包希仁与同窗公孙无策回到人间而继续展开。囊括着妖界与人界的百态之象,《青天降妖录2》故事升级,案情也更趋复杂,获赞无数,亦然情理之中。

《青天降妖录2》陈浩民

《青天降妖录2》张庆庆、杨采盈

如果说,故事是脸面,那么内核才是好电影的灵魂。故事升级的续作在情感内核方面,可谓发人深省。第一部《青天降妖录》的内核是由饰演二公主的涂黎曼与饰演太子的张庆庆展开,“弑亲”所带来的心灵震撼依旧记忆犹新。而在第二部中,死而复生的太子将以另一个身份闯荡人间,他与采音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此部电影的最大亮点。陆续惨死的村民们,有人困顿于情感之殇,有人驾临在情感之上,为“情”一字贯穿始终,触动人心,引发深思。

名演员加持,强主创把关

从“活佛济公”到“黑暗悟空”。陈浩民重塑经典角色的能力极强。此次再度扮演经典人物,其绝佳的演技与阚犇犇之间的默契配合是电影里不可或缺的亮色。在第二部中,不得不提到演员张庆庆。在上部中,他是骄傲的太子桀骜,在续作中,他会化身神秘人展峰。颇有“双重人格”意味的表演,演技炸裂的他会如何演绎呢?很值得期待。

《青天降妖录2》主创合影

名演员的出色表演,是电影不可缺少的亮色。而强主创的保驾护航,才是电影保质的基础。在此要特别一提该片的制作总监林国华。其代表作《大明锦衣卫》此前就曾有上映两日就突破千万播放量的好成绩。与强盛影视早就相识的他,对制作电影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番他与制片人许文俊、艺术总监钟志鹏,导演李国沅强强联手,欲将推出悬疑网大新风格的决心足以证明,这个行业需要有勇气、有胆识的先锋来开拓,才能创造出更多有意思的作品。想必,有了金牌制作人林国华联手艺术总监钟志鹏、制片人许文俊和李国沅导演的共同把关,《青天降妖录2》定会收获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