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将播 陈伟霆扮演时樾结局感人

娱乐 星关系 2018-02-22 12:41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由陈伟霆、白百何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陈伟霆扮演时樾,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发生的故事。

《南方有乔木》是陈伟霆重返时装剧阵地的重要作品,此次饰演的时樾,没有主角光环,他出身草根,年少时抱憾退伍,凭借着自身努力在光怪陆离的城市间站稳脚跟,几经起落的过程中,注定是成就与辛酸并存。

时樾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注定在恩义和真爱之间摇摆不定,面对内心所爱,他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剧中时樾是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在认识南乔的时候,时樾意外发现南乔似乎与自己早已尘封的一段过往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他有意接近南乔,原想布下情感陷阱彻查当年那段往事,不想自己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南乔。

当年事件的另一主角常剑雄与已成为自己情敌的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尘往事与眼下的情感纠葛让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

​《南方有乔木》将播 陈伟霆扮演时樾结局感人

《南方有乔木》时樾结局:

南乔最后和时樾在一起了。

时樾最终与南乔相恋,面对父亲与安宁的阻碍,二人仍旧紧紧相依。

时樾是酒吧店的老板,他发现南乔与自己当年的一段往事有扑朔迷离的联系,于是便对她设下感情陷阱,让南乔发现未婚夫出轨,然后自己接近她并查清当年的事情,可时樾却渐渐被南乔的魅力吸引,爱上了她。

时樾当年是特战队的成员,因一篇论文而被指控泄露机密,遭到开除。脱离组织的他加入了黑社会,但爱上南乔后他决定弃暗投明,做干净的自己。

时樾的父亲坚决反对他与南乔的爱情,另一个深爱时樾的女人安宁也千方百计地阻挠他们二人感情的发展。但两个人已经互相深爱,并因此而充满了破釜沉舟的力量,不顾任何人的阻挠紧紧相拥,二人齐心协力度过了所有困境。

安宁与南乔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