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孙绍龙《坏爸爸》曝亲情MV 与邵兵父子关系破冰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绍龙《坏爸爸》曝亲情MV 与邵兵父子关系破冰
2018-01-21 14:37 南娱网   

今日,由邵兵、孙绍龙领衔主演的电影《坏爸爸》曝光亲情版MV。

邵兵、孙绍龙父子破冰

今日,由邵兵、孙绍龙领衔主演的电影《坏爸爸》曝光亲情版MV。据悉,《坏爸爸》将于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MV中的原创音乐与电影画面高度契合,温暖的声线将亲情故事娓娓道来。孙绍龙饰演的叛逆少年萧寒漪,与父亲有过争执,也不乏肢体冲突,但内心底深藏着对父亲的爱。父子二人身处亲情彼岸,互不理解,不少网友看完MV直言,仿佛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

孙绍龙邵兵关系破冰 亲情版MV上线

孙绍龙《坏爸爸》

此次《坏爸爸》亲情版MV白描了当代家庭两代人之间的代际关系,严厉的父亲与叛逆的儿子身处在亲情的彼岸,彼此不理解,不懂和解,直至父亲咳血身陷健康危机,父子关系出现微妙的转机。现实生活中的细微片段与儿时的回忆不断交叉重叠,唤醒叛逆少年萧寒漪内心深处对父亲的爱。MV结尾处萧寒漪对父亲说出“生日快乐”也暗示了父子间关系的破冰回暖。亲情版MV中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孝道,这也正是电影本身想要传递的核心价值。

孙绍龙挑战自我 人物饱满立体

孙绍龙叛逆少年

一向以青春阳光,热血积极形象示人的孙绍龙此次挑战自我,在《坏爸爸》里首次出演叛逆少年萧寒漪,内心既深埋着对父亲的爱,但与父亲不愉快的回忆也难以释怀。在与父亲发生激烈争吵时,情绪饱满激昂,眼中的愤怒清晰可见,精湛的演技使观众代入感极强。而他透过窗户看着父亲离开,额头流血背着父亲在马路狂奔,这些感人至深的镜头将叛逆儿子对父亲埋在心底的爱满满表现出来。孙绍龙饰演的萧寒漪将面对父亲时的错综复杂的情绪表达的饱满到位,张力十足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