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尹正《王者出击》迎收官之战 获赞“艺能感MAX”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王者出击》迎收官之战 获赞“艺能感MAX”
2018-01-30 13:20 南娱网   

上周五晚(1月26日),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迎来收官之战。

 

 

上周五晚(1月26日),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迎来收官之战。尹正置身于冰天雪地,完美复制最强“推塔”赵云。期间,他凭借矫健的身手和极快的反应力疯狂推塔,多次拿下三杀牵制敌方队员,最终使其所在的风队问鼎《王者出击》第一季总冠军。不少观众表示:“看尹正拿MVP简直太过瘾”、“看完整季,感觉尹正会套路也能被套路,艺能感MAX!”

尹正巅峰战实力爆发 疯狂收割拿下MVP

最后一期节目中,山风两队就王者宝座展开了紧张刺激的巅峰战。尹正把握时机,开局不到五分钟便拿下三杀,更在山队队员”尹正只能一打二“的条约下,继续疯狂收割压制对方发育。事后尹正调侃道:”我不是一打二,我是一打三“,得意呆萌的表情颇为圈粉。最终,尹正所在的风队获得冠军宝座,他也毫无悬念的成为本季收官之战的MVP。

尹正整季综艺表现亮眼 完美展现超强艺能感

纵观整季《王者出击》,尹正每期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管扮演什么英雄,他总能迅速熟练技能,找到切入点与队友打成一片。无论是相辅相成的”高丹兄弟”组合,还是每击杀一个人,他都要说得那句”对不起“,抑或是身手矫健却不急不躁的战斗状态,每一点都从侧面反应了尹正不可多得的艺能感。而他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独特个性和魅力,也使得观众在抛开其演员身份之后,对尹正本人更多了一层喜爱。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