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疯狂的比特币》开机:TVB金牌导演再现比特币风云 但爱财取之有道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比特币》开机:TVB金牌导演再现比特币风云 但爱财取之有道
2018-01-29 17:17 南娱网   

陈太源执导,许皓青任编剧,冯志欣、郑琦腾监制,岳雪刚、运军淼任制片人,何贤文、付煣煊、荆民强、罗云琦、李筱奎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情网络电影《疯狂的比特币》将于3月开机。

 

由天津宗瑶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河南艺之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亿达世纪(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文.绍熙发行,陈太源执导,许皓青任编剧,冯志欣、郑琦腾监制,岳雪刚、运军淼任制片人,何贤文、付煣煊、荆民强、罗云琦、李筱奎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情网络电影《疯狂的比特币》将于3月开机。该电影于1月28日在君颐润华酒店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陈太源携主创共同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共同畅聊电影拍摄初衷和轶事。这部揭示虚拟货币的网络电影在众主创人员的描述下解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疯狂比特币的正反面 欲望的风起云涌

比特币是从国外引进国内的一种虚拟货币,进入国内后发展势如破竹。在过去的10年,鲜有区块链和比特币这样疯狂发展的虚拟货币的出现,数据显示,2017年年底,比特币已经突破1万美元大关,回顾过去8年,比特币上涨了30多万倍。随之也出现了大批被发财蒙蔽双眼的人,总想着依靠炒比特币一夜暴富。全网首部揭示比特币故事的网络电影《疯狂的比特币》聚焦于这一虚拟货币疯狂发展的背后,人类对于金钱的欲望不断膨胀所发生的故事,影片主人公在人生不济之时遇到了以前的同事,同事设下圈套拉主人公下水,而主人公在帮同事做事的过程中发现了同事和幕后老板进行非法幕后交易,在和自己妻子商量后报警,而他自己也因为之前参与了不乏交易,也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发布会现场,导演跟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网络电影的初衷,比特币进入中国之后,迅速发展,很多人涌入这个市场开始炒币,随之出现了很多投机炒币的现场,而《疯狂的比特币》就是希望用具体的故事作为一个载体来号召大家“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

作为曾本次《疯狂的比特币》的男主角,何贤文曾在《笑傲江湖》里获得冯小刚导演认可并邀请他加入冯导海口的电影公社。记者又怎么会放过提问的机会呢。现场何贤文被问及:为何出演这一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同时,付煣煊作为本次影片的女主角,也被问及:您之前出演过《花谢花飞花满天》,那么是喜欢演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多一些?两位演员也对现场记者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TVB金牌导演携《芳华》《建国大业》演员 再现比特风云

据悉,《疯狂的比特币》由香港、新加坡金牌监制、导演陈太源执导,新加坡知名编剧许皓清任影片编剧,原央视真人秀制片主任展飞任执行制片,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岳雪刚、运军淼任制片人,幕后阵容可见一斑。影片启用了新生代实力演员何贤文、付煣煊、荆民强、罗云琦、李筱奎领衔主演。

导演陈太源是香港、新加坡金牌监制兼导演,先后在香港ATV亚洲电视台、TVB任监制和导演。曾先后参与88年梁朝伟版《绝代双骄》《天涯明月刀》《书剑恩仇录》《缉毒》等作品的制作,编剧许皓清曾参与中新合作的《福禄寿三星报喜》社会写实剧《孩子你在哪里》《边防风暴》《道德底线》等作品的制作。

何贤文在《疯狂的比特币》中饰演付北,他曾在《笑傲江湖》中获冯导赏识,受邀加入冯小刚导演在海口的电影公社。付煣煊在影片中饰演易小素,她曾出演了《花飞花谢满天飞》《下半场》《父爱如山》等作品。荆民强在影片中饰演二爷,他曾在《建国大业》中饰演政协主席胡厥文,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饰演蒋经国。罗云琦在影片中饰演楚乔,她曾出演院线电影《部落末日》。同时影片还特邀了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李筱奎、《水浒少年》狗娃饰演者潘元甲特别出演。

丰满的故事架构和寓意配合强劲的幕后制作班底,还有一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青年演员,相信网络电影《疯狂的比特币》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