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被青春闪了腰》将映 那些年我们的校园爱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被青春闪了腰》将映 那些年我们的校园爱情
2018-01-29 17:18 南娱网   

据悉,影片主要围绕大学同宿舍的四个好姐妹展开,在大学的时光里,他们分别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在享受爱情和友情的美好的同时又发生一连串的乌龙和误会。

 

由李振飞执导,李建兴监制,李建兴影视工作室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杜娇、孙夕梦任编剧,张婉芳、赵宇、孙夕梦、汤亚男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我被青春闪了腰》将于2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主要围绕大学同宿舍的四个好姐妹展开,在大学的时光里,他们分别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在享受爱情和友情的美好的同时又发生一连串的乌龙和误会,就这样四个女生用彼此的爱恨情怨谱写了一首属于她们的青春之歌。

无遗憾不青春 有血有泪的校园纯爱电影

《我被青春闪了腰》是一部校园青春网络电影,故事主要围绕大学住在同一个寝室的四个女生展开。宿舍大姐井文雅(祁家饰),是一个身材火辣的性感女神,有一个非常宠溺自己的男友于忠(闫盟雄饰)。老二丁宁(孙夕梦饰),一头短发,一身中性打扮,活脱脱一个假小子,因曾经李小昕(张婉芳饰)救过她,对小昕有着谜一般的迷恋。老三李小昕,性格开朗活泼,异常呆萌。小四刘星星(汤亚男饰),长相可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四个人每天过着打打闹闹、异常和谐的校园生活,直到有一天李小昕被同系男神易安(赵宇饰)英雄救美后芳心暗许,这份“平静”被打破。四个女生展开了“李小昕追夫计划”,但都无疾而终。就在这个过程中,大姐文雅发现男友跟小学妹之间的暧昧痕迹,深感受伤的大姐便号召大家去酒吧却遭遇意外,李小昕被易安救走,使得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然而,李小昕却被易安的另一个暗恋者警告离易安远点。某一天,在酒吧易安弹着吉他向李小昕告白了,两人开始了甜蜜的交往。而李小昕却被易安的暗恋者设计,让大姐文雅误以为小昕插足自己与男友于忠的恋情,让易安以为小昕脚踏两只船,一时间小昕失去了闺蜜和男友......

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打造校园青春之歌

据悉,影片启用了实力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导演李振飞曾参与《隋唐英雄》《布袋和尚新传》《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制作,有着丰富的执导经验;监制李建兴曾参与《独立纵队》《隋唐英雄3》《东北剿匪记》等作品制作;制片人庞英曾投资了《圣女斗士》《洞房遇到鬼》《三十六度半》等大热作品,具备独到敏锐的市场嗅觉;编剧杜娇曾参与《女神养成记》《纯爱》《错爱》等作品。

而演员则启用了新生代实力演员,女主角李小昕的饰演者张婉芳先后出演《都市奇缘之奇门遁甲》《三十六度半》《恋人的谎言》等作品,清新可爱的形象给观众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星星的饰演者汤亚男曾出演《轰趴萌蜜团》《三十六度半》,男主角易安的饰演者赵宇曾出演《轰趴萌蜜团》《剩女斗士》。有血有泪的校园青春故事,经验丰富老道的制作团队和外形靓丽演技到位的新生代青年演员,都赋予了这部校园电影鲜活的生命力和感染力,令人十分期待。

你还记得大学时期的室友吗?你和你的校园恋人怎么样了?《我被青春闪了腰》,2月1日,与你相约爱奇艺,再谱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