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配角女演员吸毒过量死亡 演了一辈子戏都没火

娱乐 星关系 2018-02-19 14:38

娱乐圈压力之大乃常人不能想象,很多配角演了一辈子戏都没机会红起来,反而是那些颜值胜过演技的小鲜肉更容易火。或是因为这,娱乐圈得抑郁症和吸毒的明星比比皆是,哪怕是付出生命,只要只有片刻的放松,他们都愿意赴汤蹈火。近日,韩国警方通报一名韩配角女演员吸毒过量死亡,出于隐私保护,警方并未公布该女星的姓名。

13日晚7时25分许,警方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性在首尔论岘洞某商住两用楼中身亡。经调查,该女星在韩国演艺圈一直是个配角,当日她和4名男性及3名女性吸毒过量,后来该女星在和其中一个男性睡觉的时候突然呼吸困难死亡。为查明死因,警方还将对其尸体进行解剖,确实是否有施暴等追加罪行。

韩配角女演员吸毒过量死亡 演了一辈子戏都没火

韩配角女演员吸毒过量死亡的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猜测该女星到底是谁,为了与吸毒撇开关系,不少女星都在网络上发声证实不是自己。近年来因为吸毒导致形象尽毁的明星还有很多,尽管毒品给他们带来了一时的快感,但却成了他们事业上最大的污点,比如柯震东,当年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柯景腾”一角走红并成功打开内地市场,各种影视剧和代言资源纷纷砸向他,甚至一部片片酬就高达1000万人民币,只因2014年吸毒被抓入狱,柯震东一夜跌入谷底,再加上国家广电总局对吸毒演员的禁用,导致柯震东事业至今仍无太大起色。

韩配角女演员吸毒过量死亡 演了一辈子戏都没火

对于明星等公众人物的吸毒现象,你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