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灿烂光辉》定档1月29日 农民兄弟风雨创业路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灿烂光辉》定档1月29日 农民兄弟风雨创业路
2018-01-27 15:33 南娱网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浦江华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灿烂光辉》已经定档于1月29日在爱奇艺和搜狐视频播出。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浦江华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灿烂光辉》已经定档于1月29日在爱奇艺和搜狐视频播出。《灿烂光辉》由傅泓霖执导,陈恩港编剧,马德华、姚锐、石玉凤等领衔主演。

风雨创业路,兄弟同甘苦

70年代,广大劳动人民都在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董成国和董成树兄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勤劳和努力为家人带来更幸福的生活。兄弟俩改变旧有观念,大胆创业种植茶园,历经千万苦最终带领全村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身患绝症的董成国最终不堪劳累病倒在茶园,永远离开了他爱的家人和茶园。虽然董成国不在了,但他的事迹和精神却深深的刻在了人们的心里。这种舍身忘己顾全大局的情怀,值得所有人敬仰和学习。

黑白调画风 怀旧感浓烈

纵观电影通篇,导演通过对色彩的运用,巧妙地将故事情节分成回忆与现实两个部分,有意制造一种怀旧风格,同时帮助观众理解剧情。《灿烂光辉》以“我”的视角来回忆“我”最难以忘怀的父亲,以黑白画面映衬父亲平凡朴素的形象,感情真挚。

老中青演员同登台,为打造精品网大齐发力

《灿烂光辉》中的村长一角由《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国家一级演员马德华担任,从艺经验丰富的他对表演一如既往的认真执着;董成国由青年演员兼出品人姚锐出演,在对剧本早就了如指掌的前提下扮演董成国一角也是得心应手;此外电影中还有一些优秀的儿童演员加盟。

老戏骨碰撞小小鲜肉,除在演员阵容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外,更惊喜的是他们之间老幼乐和反差萌。同时,三代演员也和剧中的角色设定不谋而合,让人不禁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父与子的亲情关系,引发观众深刻的思考。

《灿烂光辉》赞扬了新一代农民抛弃保守的思想,敢于探索,大胆创业的精神。同时董成国成功创业的故事也必将激励那些有创业想法却还未付诸实践的人:不要害怕失败,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意志去克服困难,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