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漫联动打造顶级IP!阿里文学携手神居动漫漫画版《诸天纪》2月1日全网上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漫联动打造顶级IP!阿里文学携手神居动漫漫画版《诸天纪》2月1日全网上线
2018-01-27 15:40 南娱网   

阿里文学与神居动漫再度强强联手,携手打造阿里文学顶级IP 《诸天纪》漫画版。

阿里文学与神居动漫再度强强联手,携手打造阿里文学顶级IP 《诸天纪》漫画版。这是继阿里文学与神居动漫合作的头部漫改作品《圣祖》取得不俗成绩后又一漫改力作。这部重点合作的漫改作品将于2月1日全网上线,爆更30天!顶级IP配以顶级团队,让人不禁期待强强合作下的精彩漫改呈现!

阿里文学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文化娱乐品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文学阅读平台。旗下爆款小说《诸天纪》正是由阿里文学签约作者、网文界大神庄毕凡创作。作品在阿里文学旗下阅读平台书旗小说、UC小说、淘宝阅读等平台火热连载中。庄毕凡作为阿里文学“封神榜”的一员大神,也曾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获得作协的认可和粉丝的支持,印证了《诸天纪》作品的魅力所在!

《诸天纪》讲述了在万界之间,一个在藏剑阁中苏醒的少年扭转命运的故事。优美的文笔,鲜明的人物形象、细腻的刻画描写,小说《诸天纪》在早前即荣获中国作协主办的2017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半年榜(未完结作品)第六名,且入选2017莱萌奖的超级IP潜力榜文学奖TOP 30榜单!

作为阿里文学的顶级IP代表,《诸天纪》现已启动在游戏和漫画领域的衍生计划。承接此次漫画改编合作的正是国内知名原创品牌神居动漫。作为阿里文学的“老搭档”,《诸天纪》已是神居动漫与阿里文学合作的第二部作品,首部合作作品《圣祖》正在全网火热连载且获得超高人气!此次《诸天纪》的漫画改编,也对这部顶级IP进行的新模式的开发,给观众以最新鲜多元的漫画体验。神居动漫配以顶级画师、编剧团队,再次展现自身漫改实力,力求将这部顶级IP推向新的高度!

神居动漫团队秉持一贯的严谨风格,不懈的奋斗与追求。在作品创作中,为了更好呈现文学作品的漫画版魅力,神居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精心打磨,使得人设和剧情更加丰满有张力;反复斟酌修改漫画稿,力求在细节处做到精益求精!爆更30天,巨大的囤稿量,给漫迷朋友们带来畅读爽看绝佳体验的同时也是神居动漫漫改实力的体现!

漫画的还原度一直是漫迷朋友们关注的热点,此次《诸天纪》的漫画版故事的主线和情节又会如何发展?文漫联动打造顶级IP,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神居动漫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期待?2月1日,神居出品力作《诸天纪》漫画版与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