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庆余年》发布会曝定妆海报 李燊忠心护主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余年》发布会曝定妆海报 李燊忠心护主
2018-01-27 15:36 南娱网   

今日,由新丽传媒与腾讯影业承制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由新丽传媒与腾讯影业承制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张若昀、陈道明、李沁、李燊等主演携定妆海报亮相。电视剧《庆余年》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携手深蓝影业、阅文集团、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博、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将由导演孙皓执导,王倦任编剧,陈英杰任总制片人,张若昀出演男一号范闲,陈道明加盟该剧饰演张若昀戏中父亲庆帝一角,李燊饰演庆帝直属虎卫首领高达。

 

该片改编自白金级网络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代表作,后者曾经在阅读平台获得数千万级阅读量而风靡一时,原著描绘了主人公范闲因调查生母的神秘死亡而卷入纵贯庆帝国几十年波云诡谲的政权斗争的宏大画卷。剧情中,范闲出使北齐之时,李燊所饰演的高达也一直忠心耿耿的护卫左右,为危机四伏的出使任务保驾护航。李燊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2017年完成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斗破苍穹》等多部作品拍摄,活跃于戏剧舞台的他也开启了作为演员的荧屏之路。

 

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通过三个章节“权谋天下势,生者庆余年”、“美人如此多娇,英雄且看今朝”和“江山代有人才出,笑看英雄不等闲”将张若昀、陈道明、辛芷蕾、李燊等演员的定妆照逐一释出,造型都惊艳出彩气度不凡,人物特色鲜明生动,让人分外期待剧中表现。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责任编辑: 3903YSS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