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关晓彤自黑“缝纫机”太重,现场给粉丝秀缝纫技能

娱乐 星关系 2018-01-15 21:27

古装剧《凤囚凰》昨天播出,书迷有欢喜:看着很劲爆有没有?关晓彤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有很多男宠的公主,宋威龙也是其中一个,看来这点没有改,不知道鹿晗看了会吃醋吗?当然还有书迷评论:单看原著山阴公主的人设。是荒淫奢靡,心狠手辣。但也是个身居高位的公主,你告诉我这个行走的缝纫机是啥玩意?关晓彤也首度回应了剧中被网友们吐槽的缝纫机造型。

《凤囚凰》关晓彤自黑“缝纫机”太重,现场给粉丝秀缝纫技能

女主角关晓彤发布会现场自黑“缝纫机”发型,携真缝纫机现身,现场给粉丝秀缝纫技能。

此前,关晓彤在剧中的头饰曾被网友戏称为“缝纫机”。发布会现场,出品人兼艺术总监于正回应了此前的选角风波,表示最初想起用“演技派”的杨蓉,但最后认为“年轻且有演技”的关晓彤更合适,于正还表示“缝纫机”造型忠于历史。关晓彤则笑称由于“缝纫机”太重脖子用力不均,杀青后脖子一使劲经常像歪脖。被问及头饰太大如何拍摄近身依偎其他角色的戏份,关晓彤开玩笑道“一般这种戏都删掉”。在现场互动环节,关晓彤使用缝纫机修补了一件戏服,并送给粉丝当作福利,男主角宋威龙则表演了一段舞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