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工作室辟谣 称谢娜的官方ins账号为realxiena无其他账号!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4 10:18

 

谢娜工作室辟谣 称谢娜的官方ins账号为realxiena无其他账号!

谢娜工作室辟谣,称谢娜的官方ins账号为realxiena无其他账号!近日,网曝谢娜在ins上晒合照感恩快乐家族,并配文:“thank you for your likes,2017 goodbye。”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晒出的九张图里,包括了老公张杰、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快乐家族中的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唯独少了吴昕,引发网友的猜测。一时间,谢娜吴昕不和的消息疯传,二人关系引网友热议。

1月2日下午,吴昕懒理与谢娜关系微妙传闻,晒美照发新年寄语,配文称:“嗨2018,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继续好好工作生活,继续为自己打电话”。照片中,吴昕身穿一袭红色抹胸长裙,搭配一头利落短发优雅迷人。
自从李湘离开湖南卫视之后,谢娜则成为当之无愧的“一姐”。但是网上之前经常传出谢娜和吴昕有矛盾,什么谢娜打压吴昕之类的谣言,随便一搜都是。这些不实消息,其实谢娜和吴昕都看到过。

谢娜2017年4月在《拜托了冰箱3》回应了打压吴昕的传言,谢娜解释说:“之前都是不回应的,那次是我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假装截一些图,编故事,其实你真的要去截图,你还可以说我打压何老师,打压维嘉,打压海涛。”
对此,粉丝纷纷表示,“娜姐吴昕好着呢”“谁是一姐都不影响她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