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冠携手太合音乐启动2018巡回演唱会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26 10:03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1月24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品冠在京举办全新音乐作品《言外之意》媒体见面会,并在活动现场宣布2018年全新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据悉,品冠此次的新专辑《言外之意》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汇集了陈小霞、姚若龙、葛大为、易家扬、小寒、韦礼安、HUSH等众多音乐人,且擅长创作的品冠也交出4首作品。专辑筹备时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同一情感主题为创作灵感,彼此激荡创作理念各自写歌,让音乐元素更加丰富饱满,更以品冠非常擅长的乐器吉他贯穿整张专辑,强化音乐性。

近段时间,加盟新公司的品冠动作不断,除了推出全新专辑《言外之意》外,近日也与法国进口红酒LeStar乐星美酒家推出品冠联名款定制酒,此外还献唱热门网剧《艳骨》的主题插曲《住进你的梦》,随后还将有多首影视OST作品即将推出。作为加盟太合音乐集团的首张作品,品冠的全新专辑受到市场高度关注。据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浩宇透露,品冠2018年全新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将于年内起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