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高晓攀登台央视跨年 匠心作品好评如潮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攀登台央视跨年 匠心作品好评如潮
2018-01-03 19:07 南娱网   

日前,就在刚刚结束的2018央视跨年晚会中,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以一身酒红色西装亮相,合作搭档刘钊为观众带来相声作品《好好学习》。

日前,就在刚刚结束的2018央视跨年晚会中,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以一身酒红色西装亮相,合作搭档刘钊为观众带来相声作品《好好学习》。在这次的作品中,高晓攀不仅用古代文学搭配流行俗语,还在穿插中将一句鼓励式与美好寄语的“好好学习”以趣味的幽默方式沁入人心,收获观众大量好评。

简单做人 匠心做事

很多熟悉高晓攀的人都知道,外表帅气英俊的他,其实是个风趣幽默的大暖男。在当晚节目中,高晓攀使出浑身解数将身台形表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脱口而出的诗词歌赋再到诙谐有趣的“中式英语”,每一个简单的包袱都能够看出高晓攀对这次演出的良苦用心。此前在后台的高晓攀更是认真严谨,抓住空挡就与搭档逐字逐句认真对词,从语气到表情,更是力扣每一个简单的小细节,力求把这部作品完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其实无论是相声喜剧,还是电影写作,高晓攀都在坚持自己的初心,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与沉淀,能够向大众证明,好的作品,永远不过时。

对舞台不偏不倚 对观众始终如一

结束央视跨年演出后,时间已接近零点,此时的高晓攀并未停留片刻而是火速赶往嘻哈包袱铺剧场,为剧场等待着他的粉丝们奉上了一场笑点满满的演出。在台上的他并没有因为奔波的劳累而对表演产生一丝的懈怠,而是精神饱满的给所有人呈现了他一如既往的真诚及专业。看到现场爆满、没有离场的观众,高晓攀连续说了很多声“谢谢大家”。因为他知道对一个认真的演员来说,观众的期盼与等待,是绝对不能辜负的。

 

高晓攀、合作搭档刘钊表演《好好学习》

据悉,去年高晓攀在央视春晚的作品《姥说》中收获大量粉丝,紧接着的狗年春晚即将来临,希望还能看到高晓攀用更精彩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