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丽媛再度助阵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天籁嗓音演绎完美LIVE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媛再度助阵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天籁嗓音演绎完美LIVE
2018-01-03 19:40 南娱网   

2017年12月31日《梦圆东方——2018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盛大举行。

2017年12月31日《梦圆东方——2018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盛大举行。这场跨年盛典星光熠熠,毛阿敏、伊丽媛、莫文蔚、费玉清、张杰、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王力宏、郭富城、范冰冰、杨幂、贾乃亮李小璐夫妇等众多明星先后亮相,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青年跨界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携为国家“远望号”而创作的原创作品《远望》,作词:王平久,作曲:赵佳霖,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全球首次发布。直播演出现场伊丽媛身席白色礼服,深情款款的站在舞台中央气质高雅,纯洁而永恒,宛如精灵一般,梦幻至极。如此精致的搭配,加上伊丽媛天籁般的嗓音,婉约柔美。一种绵密温柔的力量、穿透心灵、直击灵魂深处,这是一场绝美晶透的听觉幻境,一场尽善尽美的演出,呈现出了当晚最美好的画面。

《梦圆东方——2018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作为各大卫视跨年的佼佼者,也见证了伊丽媛完美的的蜕变:2017年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大胆挑战跨界,携手蔡国庆老师共同唱响经典歌曲《祝你平安》。伊丽媛凭借别具一格的嗓音、细致入微的情感,动情的精彩演绎,使得一首充满着温暖情怀的歌曲惊艳全场,让寒冷的冬季迅速升温。再到2018年今年突破演绎《远望》一如既往的深情演绎.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次伊丽媛的Live现场都能点燃气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年来,伊丽媛一直致力于从民族文化中汲取养分,用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金唱片颁奖盛典上,伊丽媛的原创作品《丝路寻梦》更一举斩获殊荣,很多网友纷纷大赞她的“音乐匠人精神”,称其获奖“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