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行动》收官 易登林突破自我完美诠释“记忆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行动》收官 易登林突破自我完美诠释“记忆王”
2018-01-28 15:29 南娱网   

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易登林 等众多中俄实力演员共同出演,改编自真实案件“K3中俄列车大劫案”的热血刑侦大剧《莫斯科行动》于24日晚收官。

 

 

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易登林 等众多中俄实力演员共同出演,改编自真实案件“K3中俄列车大劫案”的热血刑侦大剧《莫斯科行动》于24日晚收官。侍应生“小杨”(易登林饰演)在二姐姚芊羽跟夏雨周旋智斗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功诠释了“记忆神童”的超强能力,极具张力的表演方式深得观众好评。

《莫斯科行动》以1993年发生的一起震惊国际的“中俄列车大劫案”为背景,行动小组在夏雨的带领下远赴俄国追博罪犯,跟二姐姚芊羽为首的罪恶势力展开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斗。易登林饰演的侍应生小杨原本只是个在外打工的普通青年,机缘巧合之下在姚芊羽跟夏雨的第一次见面中展示了自己天生的超强记忆能力,而被姚芊羽另眼相看,在后面的剧情发展中为侦破案件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易登林

易登林,一枚妥妥的95后小鲜肉,却已经有了很多舞台剧的表演经验,严格意义来说,《莫斯科行动》可以算是他的第一部正式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作品。在跟夏雨、姚芊羽等这些实力表演前辈们对戏的时候难免会紧张,但是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尤其是有一场撞车的拍摄中第一次吊了威亚,虽然弄得一身淤青,易登林却很高兴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这种学习锻炼的机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演员这个职业上坚持下去的动力和信心。易登林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莫斯科行动》认识了演员易登林,今后也会继续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