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域刀郎暌违十年不忘初心 新专辑《真的要说谢谢你》暖心上线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域刀郎暌违十年不忘初心 新专辑《真的要说谢谢你》暖心上线
2018-01-28 15:26 南娱网   

在先后发布《单身狗》、《真的要说谢谢你》EP试水后,西域刀郎潘晓峰的新专辑《真的要说谢谢你》于近日全网上线。

 

在先后发布《单身狗》、《真的要说谢谢你》EP试水后,西域刀郎潘晓峰的新专辑《真的要说谢谢你》于近日全网上线,这张专辑距上一张专辑《幸福的D弦》已有12年之久,从异域风情到柔情硬汉,十年磨一剑,他用新专辑向我们宣告,不忘初心,一个更丰富的唱作人潘晓峰已然华丽回归。

潘晓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求用最优的音乐品质呈现最好的音乐作品。新专辑《真的要说谢谢你》收录了《真的要说谢谢你》、《漂亮》、《单身狗》、《岁月无声》、《烙印》、《斯玛瑞》《瞒不过你》《别忘了》《女汉子》在内的9首原创单曲,歌曲风格包揽暖心柔情与苦情悲欢,潘晓峰力求通过不同的作品呈现出不同状态下的自己。

在音乐旅程中,潘晓峰继续洒然前行,期待为听众送上更多元动人的走心作品。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