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饭店》将播 雷佳音演技炸裂“怼天怼地”自封“东北莎士比亚”

娱乐 星关系 2018-01-25 17:09

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将于今日开播,由“金牌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亲自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和平饭店》以轻松幽默的悬疑基调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奢华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其中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展开长达240小时的生死博弈,更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

《和平饭店》将播 雷佳音演技炸裂“怼天怼地”自封“东北莎士比亚”

雷佳音饰演的“知性黑洞土匪”王大顶。据雷佳音介绍,表面上为“土匪”的王大顶实则在日本留过学,学的是舞台制景和电影美术,所以能够在和平饭店的封闭空间中异常敏感。凭着对建筑结构的了解,最终带领陈数玩转精彩的“密室逃脱”戏码。

剧中王大顶撩妹不断,可谓是极尽“性感”。“为了获取信息泡服务员,还撩过里面一个叫陆黛玲的小歌星,我还有一个相好刘金花最后被窦警长带到和平饭店来,为了揭穿我。跟饭店中的女作家也有一些瓜葛。”

《和平饭店》将播 雷佳音演技炸裂“怼天怼地”自封“东北莎士比亚”

剧中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将一场委屈哭戏演得笑点满满,众目睽睽之下被女人回旋踢倒,简直太伤自尊。但面对中二台词“介入历史”“大结局快到了”,雷佳音则是怼天怼地怼空气,全程金句不断,笑到劈叉。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开心果”,却也有深情一面,“我最害怕的就是彼此牵挂着说再见”,大义凌然之色,以一敌百之决然,将一个多层次立体的高学历土匪形象塑造的鲜活生动。

但雷佳音也承认,虽然王大顶算是高智商土匪,相较于陈数饰演的双面间谍还是略逊一筹,“剧中他老给陈佳影制造麻烦。所以他就在不断的缝扣,拆扣,解扣,不断的说谎话说漏嘴又圆谎,王大顶的即兴表演都能把危机给圆过去,这人是一个X,胆儿还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