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将播,宋威龙关晓彤“谈恋爱”高甜撒糖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13 09:33

 

《凤囚凰》将播,宋威龙关晓彤“谈恋爱”高甜撒糖

 

《凤囚凰》将播,宋威龙关晓彤“谈恋爱”高甜撒糖

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魏晋风权谋言情大剧《凤囚凰》1月14日即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芒果TV播出。

比肩《甄嬛传》《琅琊榜》 大IP《凤囚凰》强势回归

该剧改编自天衣有风所著的同名小说《凤囚凰》。据悉,这部小说与《甄嬛传》《琅琊榜》并称为“晋江三大奇书”,曾占据微博阅读榜排名前15,网络阅读量达1.5亿。有了《甄嬛传》《琅琊榜》两部作品改编成剧的成功先例,加之原著的粉丝基础,这部剧还未开播便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微博话题阅读量超4亿,不少原著粉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宋威龙关晓彤版容止和楚玉”。

剧中,新生代演员“国民闺女”关晓彤所饰演的山阴公主表面淫乐无度、坐拥众多门客,实则是心思慎密、聪颖机灵的天机阁女刺客;心性坚韧、精于算计的千年美男容止则由“长腿长老”宋威龙扮演。二人颜值气质俱佳,粉丝众多,也为这部大IP剧积攒了不少人气。

集爱情权谋于一体 关晓彤宋威龙“谈恋爱“高甜撒糖

电视剧《凤囚凰》的背景设定为魏晋时期,讲述了南朝宋刘子业即位后凶残暴戾,为推翻暴政天机门派刺客朱雀行刺山阴公主,在一步步控制公主府的过程中却对门客容止暗生情愫的故事。而其间又夹杂着宫廷权谋斗争与江湖恩怨,肩负着家国重担的二人会有怎样的结局,也令人十分期待。

撇开国仇家恨的历史主线,这部剧中楚玉与容止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身着白色华服的关晓彤与宋威龙的一袭白衣,颇有种情侣装既视感。二人在剧中的门客与公主的人设也是情趣十足。容止背醉酒后的山阴公主回府却被吐了一身,连千年美男容止也禁不住脸黑,高甜互动而不失逗趣。

欲知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芒果TV《凤囚凰》。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晚22:00播出;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23:00更新2集,非会员次日24:00观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