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神秘天机楼的刺客真身,天机楼历史存在吗?

娱乐 星关系 2018-01-13 17:11

古装剧《凤囚凰》14日开播,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但是与以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并不一样,电视剧疑似并没有完全按照小说来拍。这次的演员阵容大量启用年轻演员,小鲜肉宋威龙和关晓彤将在剧中展开一段虐心大戏。特别是有人了解到天机楼的剧情,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是不是小说里的情节?

《凤囚凰》神秘天机楼的刺客真身,天机楼历史存在吗?

凤囚凰人物剧照

在凤囚凰中有一个天机楼的组织让大家非常好奇,山阴公主刘楚玉其实是天机楼弟子冒名顶替的,在天机楼里的每个角色疑似身份也都没有这么简单。

南北朝时期,时局动荡,南朝与北朝对立存在,不同的政权与朝代,表面看似平静和睦,然而却暗潮涌动,北朝的野心家更是蠢蠢欲动,天下归一,统一大业,这是所有统治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凤囚凰》中南朝的小皇帝刘子业似乎却并不在意这些,他乐不思蜀,狠厉残暴,视人命如儿戏,不在乎百姓的幸福,也不在乎天下大计,整日沉浸在声色犬马中,没有任何的作为。在他的统治之下,人们早已是苦不堪言。

《凤囚凰》神秘天机楼的刺客真身,天机楼历史存在吗?

何奉天以一身银黑色华服登场,精致独特的面具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而露出的部分脸部线条显得十分精致,让人不得不对他的身份产生好奇。据了解,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反派天机阁阁主,此外,他还扮演了剧中的另一个重要角色神医顾欢,而天机阁阁主跟顾欢究竟存在怎样的联系将在正片中揭晓。

据悉剧中的天机楼是江湖第一大帮派,它以振兴天下为己任,因为小皇帝刘子业残暴无道,使得民不聊生,所以天机楼就想着策划着如何推翻刘子业的统治,扶持新政。但是天机楼在历史上并不存在。

而楚玉据说是天机阁中的刺客,原名好像叫朱雀,她因为长得跟山阴公主十分相似,所以被天机楼派去顶替了山阴公主的身份,以期能够接近刘子业,刺杀皇帝。但是谁曾想,刘楚玉与山阴公主的门客容止互生情愫,两人又将展开一段纠结万分的爱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