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雪冬至》即将上映 曾昭玮深情创作主题曲《我想找你》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雪冬至》即将上映 曾昭玮深情创作主题曲《我想找你》
2018-01-13 17:27 南娱网   

1月12日,由林晓凡监制,江平任艺术指导,青年导演邢潇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大雪冬至》发布了主题曲《我想找你》。

1月12日,由林晓凡监制,江平任艺术指导,青年导演邢潇编剧并执导的电影《大雪冬至》发布了主题曲《我想找你》。这是一部讲述人与宠物情感、关爱空巢老人,倡导子女关爱父母,在当下有着深刻现实意义的电影。《大雪冬至》将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上映。

2016年曾昭玮以一匹创作黑马的姿态出现在华语乐坛,其个人原创歌曲《迷路了问问道》 、《妞儿说》和《幸亏没生在古代》等均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歌曲,她独特的唱腔、清澈的嗓音以及明朗的曲调形成了她独树一帜的风格,并得到许多音乐人的一致好评!也让广大热爱音乐的听众越来越期待这个集作词、作曲、编曲于一身的全能创作艺人曾昭玮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大雪冬至》主题曲《我想找你》就是由鬼马创作精灵曾昭玮作词作曲并演唱。同时,她还包揽了整部电影的原声音乐创作。这是一首用最简单却是最直击心灵的词语和缓缓动听的旋律搭配上曾昭玮独特磁性的嗓音,倾诉出每个人心中最柔软和深情的歌。歌词中有一句:“我想找你,在秋天落叶之后,在冬至夜晚下雪的街头......”父母会在我们年幼时牵着我们的手走过四季,教会我们勇敢、教会我们微笑、教会我们奔跑.....只是跑着忙着,我们总会忘记父母在慢慢老去,而我们也将他们遗忘在春夏秋冬。人们总说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真的当一切都结束了,一切都归于虚无,那可是想找也找不到了。

《大雪冬至》由有宠影业、大合影业和 光影雕刻影业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邢潇编剧并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领衔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空巢老人的故事:73岁的魏大雪(祝希娟饰)生活在老北京四合院里,日复一日的简单生活单调而乏味,除了远在上海的女儿偶尔打来的电话,养育多年的狗狗是她唯一的陪伴。身边发生的人和事她只能跟狗狗一起感受并分享着。在这个小小的四合院里她与自家的租客以及老邻居之间的事情已经是她生活中最大的“波澜”了。在冬至之日,她好像瞧见了女儿带着孙子和狗狗的归来,看似大团圆的结局却如同滚烫的热水慢慢变凉。

《我想找你》随着画面情节缓缓的流出:“那段路有多遥远,才能和你遇见,我需要有多勇敢,在找到你之前。”无论找到梦想找到爱的那段路有多远多难走,我们都要学会勇敢,不要忘记在你身后总有最支持你的人,和他们一起去寻找,去相信,去拥抱。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