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内地歌手周洋即将发布新专辑《延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地歌手周洋即将发布新专辑《延续》
2018-01-13 17:47 南娱网   

人情冷暖不过四季变换,看的是来来往往的风景,悟的是跌宕起伏的人生梦幻。

人情冷暖不过四季变换,看的是来来往往的风景,悟的是跌宕起伏的人生梦幻。

《延续》是歌手周洋2018年的开年首张EP大碟,用三首精心制作的歌曲,展现一个全新的周洋。

周洋,内地男歌手,籍贯北京。天津卫视《王者归来》首届年度总冠军及王菲专场总冠军,一曲反串版《因为爱情》爆红网络,大年夜更创下新浪微博两小时转发量四十万,势头赶超原唱王菲,荣登新浪、腾讯、搜狐等各大主流媒体头条。被誉为“男版王菲”。受到郭德纲、 刘晓庆、包小柏等明星大力赞赏并参与王者归来全国巡演 。之后受邀赴台北录制超级魔王大道担任表演嘉宾,引起动台湾众多媒体轰动。

作为拥有强大音色辨识度的歌手,在快餐音乐泛滥的大市场下,周洋依旧保持着谦逊,低调,不好张扬,不喜争夺,只因唯有音乐,不可辜负。从音乐曲风旋律到歌词,加上歌手如细若游丝般对歌曲的气息控制,给专辑赋予了一种优雅、细腻的气质,用一种歌手自身的世界观,解读自我和人生。整张专辑3首歌透过音乐探问自我的存在,松绑内心的自在。

“延续”着始终不忘的初心

“延续”着独树一帜的声音

“延续”着梦想不灭的热情

“延续”着思虑沉淀的感情

EP一共收录的三首歌曲,是周洋与制作团队“Sillen Music Studio”和经纪公司“亚洲百娱”的共同努力成果,这是一次对自我潜力的深度挖掘,也是一次诚意满满的音乐大礼。

《双生花》

传说有一种花叫双生花,一株二艳,并蒂双花。它们在一枝梗子上互相爱,却也互相争抢,斗争不止。它们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直至死亡。直到最后,它们甚至愿意杀死对方,因为任何一方死亡的时候,另一方也悄然腐烂。

这是贯穿整首曲子的精神主题。

在制作上特意加入“四手联弹”的编曲手法,以此呼应“双生”主题。这是很能体现周洋音色及唱功特点的作品。

《我们》

心有所属,再大的城市都能触碰到满满的幸福;若背向而离,再小的城市都邂逅不到一个简单的擦肩而过。

“我们”不仅仅是我们,而是大部分人。是一个在记忆中沉淀后的“后来”“现在”的情感感悟。曲中的前后风格明显的差距的,就如同我们在一番经历后的回顾。

“对岸的火是熬过夜的灯”与其说是一份孤独的牵挂,还不如说是一份冰凉的纪念。

“多大的城 多少我们”或许喧闹的街头上每时每分都在上演新的“我们”,而再也不是“我们”。

《浅唱流年》

是否也曾想象,雨季过后,老街一端,摇椅轻轻,月明夜静。我们似乎都褪去了尘世的灰,沉溺在一大片不请自来的回忆中。

是否也曾如我,心中刻上的碑,和无手中力举起的酒杯,只因一个已经淡去太久又恍如昨日的姓名。

我们在各自的生命中彼此成为过客,而后能被提及的,都是流年一场。

蔷薇的花语代表着爱情和爱的思念。 盛开的蔷薇给予人对爱情的憧憬, 然而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花虽然会凋谢, 心中的最爱却永不凋零!

歌词中唱到的“黑色的蔷薇”却是一种对逝去的爱的绝望,以及流年已散的平淡。

周洋通过不同他人的独特唱法唱出了不一样的情感,在这个充满科技的时代,他坦然的面对自己,面对朋友,流露着淡淡的伤感之情。让我们怀着内心真挚的感受,去期待“延续”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