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余欢水》跨界合作探讨生命真相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13 17:49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话剧《我是余欢水》于1月10日-2月11日再次登陆繁星戏剧村。据悉,该话剧由繁星戏剧村和百花文艺出版社共同出品,改编自余耕的《如果没有明天》原著小说。

《我是余欢水》讲述了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猥琐、懦弱、胆小,在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得了绝症,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9月,话剧《我是余欢水》正式首演,当时获得不少观众和专家的好评,并被认为直击人的心灵,展现了现代人在工作、生活、人际等多重重压之下真实的生活状态。因此此次《我是余欢水》再次登台,吸引不少观众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话剧《我是余欢水》体现了文学出版机构与专业戏剧团队的跨界合作,百花文艺出版社与繁星戏剧村共同推出该话剧,是双方在文学作品影视剧改编与IP孵化道路上的一次通力合作,为国内文学界与戏剧界提供了一个案例,同时编剧、导演、演员的二度创作为原著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之更加鲜活,丰富了表达形式。此外,在原著小说选择的考量上,繁星戏剧村坚持了亲民接地气的路线,话剧的改编更加深刻地挖掘了原著的核心,旨在探讨现代人的生死观念和生活真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