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泰《追风行动》横店杀青 全新角色引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泰《追风行动》横店杀青 全新角色引期待
2018-01-29 11:25 南娱网   

近日,由李泰、舒砚领衔主演,杭州南广影视、海宁外星人文化联合出品的悬疑谍战剧《追风行动》在横店杀青。

 

 

近日,由李泰、舒砚领衔主演,杭州南广影视、海宁外星人文化联合出品的悬疑谍战剧《追风行动》在横店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1938年中日战事白热化期间,中国八路军侦查排长李梓牧,与地下党员上官静云联合执行命令,成功破坏日军一项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研制计划的故事,任务代号为“追风行动”。

 

此次,李泰化身成为“追风少年”李梓牧,演绎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最强特工。作为战争题材电视剧,剧中不乏爆炸、动作打斗的危险场面,李泰在微博中也为我们分享了拍摄时的惊险画面,奔跑穿越在炮火中,非常的危险。冬天的横店异常寒冷,有些戏还需要演员跌落进冰冷的河水中,反复拍摄。为了追求真实,无论多么危险,多么辛苦的戏份,李泰也都亲自上场完美演绎,非常努力,非常敬业,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追风行动》与现在荧屏上的战争剧有很大的不同,具有独特的视角,以抗战谍战剧中鲜少涉及的细菌战为切入点。不仅有宏大的战争场面,更有扣人心弦的谍战环节,将兄弟情、革命情、爱情穿插在剧情中表达出来,显得更加的情真意切。相信这部付出了众多心血的悬疑谍战剧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之后由李泰主演的电视剧:《好妻子》、《亲爱的!好久不见》、《安娜的爱人》、《江城三月》等多部电视剧将会与大家一一见面,期待李泰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