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高晓攀《我要上春晚》化身助梦大使 自带喜剧效果为艺术而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攀《我要上春晚》化身助梦大使 自带喜剧效果为艺术而生
2018-01-22 14:40 南娱网   

上周六,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期。

上周六,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期。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高晓攀与乔杉、胡可组成“助梦铁三角”,为选手圆梦助力。高晓攀不仅是选手们的“助力大使”,更是用认真和努力的态度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助力”。而高晓攀的这种努力与认真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无处不在。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中,高晓攀为了把最完美的表演献给全国观众,他争分夺秒反复背诵台词、认真推敲细节,高晓攀这种对艺术的专注和用心值得被更多的观众喜爱。

 

在本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高晓攀一出场便给观众展示了一段“绕口令”表演,足见高晓攀深厚的语言功底,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高晓攀作为助梦大使,为选手的梦想保驾护航,在现场不仅为选手加油打气,更是发挥了喜剧演员的搞笑本领与选手温暖互动,笑果不断。在与TF家族的成员进行硬照pk时,冷酷搞笑风格随意切换,虽然被吐槽像个从小缺爱的少年,但镜头感丝毫不输小鲜肉。

2017年,高晓攀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凭借相声《姥说》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8年刚刚举行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中,由高晓攀为主的群口快板《百花盛开迎新春》在表现上无可挑剔,得到观众强烈好评。

据悉,高晓攀为了此次表演在演出前一天晚上,结束通告后直奔现场进行彩排,和其它演员们对词到深夜。在演出当天结束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排练后,高晓攀依旧在嘈杂的后台心无杂念的背诵台词。从接到节目台词到上台演出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高晓攀默默付出的背后,是其对艺术的足够尊重与热爱,敬业程度值得称赞,而观众朋友的笑声和掌声无疑是对高晓攀付出努力的肯定。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高晓攀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