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刘国梁录《吐槽大会》卖萌 女儿录《小小演说家》尽显将门之风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国梁录《吐槽大会》卖萌 女儿录《小小演说家》尽显将门之风
2018-01-10 16:22 南娱网   

近日,刘国梁录制《吐槽大会》和《最强大脑》两档节目花絮照曝光,照片中刘国梁思考、嘟嘴卖萌,贡献各式表情包。

刘国梁

近日,刘国梁录制《吐槽大会》和《最强大脑》两档节目花絮照曝光,照片中刘国梁思考、嘟嘴卖萌,贡献各式表情包。而网传不久前刘国梁小女儿刘宇彤也刚录制完某卫视《小小演说家》第二季节目,现场刘宇彤手握乒乓球拍尽显将门之风。

刘国梁女儿刘宇彤录制小小演说家

刘国梁女儿刘宇彤录制小小演说家

据悉,导演组在邀请刘国梁女儿刘宇彤参加《小小演说家》节目之时,他就表示非常支持女儿参加这样的节目。自从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职务后,刘国梁不仅重视对女儿看家本领乒乓球的培养,同样对于语言这个常常被大家容易忽视的技能更是放在了女儿成长教育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