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尖魔法演绎爱情“治愈力” 《大鼻子情圣》概念海报引期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0 12:46

近日,由疯狂银河影业、德丰影业出品,郑晓龙担任监制,SNH48黄婷婷、高瀚宇领衔主演,陈楚洹、丁桥、陈柏融、龙政璇、张劲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首次曝光”指尖魔法”版概念海报,饱含治愈力的清新手绘风格以及指尖魔法师的新颖形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海报中,恋爱操作团的四位成员为何化身指尖魔法师,手里躺着的三个骰子又有怎样的寓意,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

指尖魔法演绎爱情“治愈力” 《大鼻子情圣》概念海报引期待

“指尖魔法”版概念海报

恋爱操作团四人集结 化身指尖魔法师为爱搞事情

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以活泼的配色及可爱的手绘风格,透露了《大鼻子情圣》治愈系爱情的清纯与甜蜜。恋爱操作团四人化身指尖魔法师,颜色动作各异却又有细节统一,每个人手上都拿有代表追爱的小道具,体现出了四人集结可操纵爱情的概念。同时,四人又都是一只手的一部分,传达出一种将爱情一手掌握之感。手中的骰子则代表了爱情、命运强烈的不确定性,让人对指尖魔法师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排除万难为他人实现爱情充满好奇。

海报中,女主角孔以然(SNH48黄婷婷饰)自信满满的高举着丘比特之箭,积极大胆又热情的个性跃然纸上;男主角徐有琛(高瀚宇饰)看似沉稳孤傲,但手上比心的动作却出卖了他火热率真的内心;操作团形象设计担当Joe(陈楚洹饰)身为颜值担当品位气质不俗,夸张的动作及表情刻画出他的“表演型人格”;操作团技术担当文泽透(丁桥饰)手握鲜花眼神中充满了期待,演绎了一个情商与智商不成正比的天才IT工程师。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色彩,都用眼神、动作表现着角色个性特征与情绪,男女主角身上还有“情侣色”的小呼应,这四人集结会施展怎样的魔法为爱情委托人带来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指尖魔法演绎爱情“治愈力” 《大鼻子情圣》概念海报引期待

主演高瀚宇(左)、SNH48黄婷婷(右)

用“套路”打破“套路” 指尖魔法带来满满“爱情治愈力”

《大鼻子情圣》主要讲述了神秘的恋爱操作团,通过特定的方式来甄选目标为爱情委托人,帮助他们守住或赢得期望爱情的故事。在操作爱情的过程中,看似普通的委托人之间仿佛隐约有着某种隐秘的关联,操作团的成员们身后也似乎隐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操作团能否完成每一个委托人的托付,历经风波的操作团还能否四人一心、孔以然和徐有琛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除了浪漫治愈的爱情故事,《大鼻子情圣》还为我们带来了关于爱情的思考:“操作”而来的爱情能否长久?爱情中的“小心机”与“小手段”是否真的能促进感情的升温?这一系列问题的谜底,还需要等到网剧播出才能解答。

作为一部治愈系爱情剧,《大鼻子情圣》以恋爱操作团对爱的“操纵”能力为线索讲述了几段不同的浪漫故事。用追爱手段的“套路”来打破传统爱情故事的狗血“套路”,用新颖的形式、优质的剧本、精心的制作来讲述精良的故事。剧中没有闺蜜反目、兄弟阋墙、豪门争斗,只有为爱伪装也为爱坦白的坦诚相见,为爱愿付出一切的奋不顾身,为爱而变成更好自己的努力上进。《大鼻子情圣》用“操作”的形式告诉我们,勇敢去爱,爱情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剧中将充满阳光、青春、积极、浪漫的爱情治愈力,值得大家期待。

指尖魔法演绎爱情“治愈力” 《大鼻子情圣》概念海报引期待

主演丁桥(左)、陈楚洹(右)

据了解,《大鼻子情圣》已经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冲刺阶段,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