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过境》今日上线 荒凉沙漠的欲望之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8 10:57

 

《无人过境》今日上线 荒凉沙漠的欲望之争

 

《无人过境》今日上线 荒凉沙漠的欲望之争

 

《无人过境》今日上线 荒凉沙漠的欲望之争

讲述人性原罪与救赎,生动刻画荒野逃生,苍茫荒漠的生死追击,意想不到的结局真相,优酷独家《无人过境》,今日为您揭晓。该片由北京百乐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夺目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熊猫互动独家宣传,新锐青年导演李宏业执导,孟昭珩、石晶、李宏业、岳茜羽编剧,李宁、郑诺、高冠军、李莹念联袂主演。

网络电影《无人过境》是李宏业导演继电影《光棍奇遇记》系列、《惊魂夜大事件》和《猎艳笔记》等惊艳之作后,推出的公路类型片新作。故事围绕一场公路上的逃亡之旅展开,一个骗子、一个妓女和一个连环杀人犯先后被卷入一系列叛变、虐杀与逃亡,三人将在这场旅途中进行智力和体力的角逐,谁将笑到最后将是本片最大的悬念。

在《无人过境》正式开拍前,导演李宏业与整个团队已对整个拍摄计划进行了周密的考量,影片取景地定为宁夏的小镇及荒凉的戈壁沙漠。粗犷冷硬的风格和跌宕起伏的主演命运带给《无人过境》不同于一般影片的独特气质。在开阔的荒野上,每一位演员将求生的欲望、善恶的碰撞演绎的淋漓尽致,人性的残忍与暴力,欲望的狰狞与贪婪,多种元素让整部影片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剧组克服隔壁沙漠中缺水、高温等种种不利条件,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精品网络电影。

别具一格的暴力刻画、激烈丰富的戏剧冲突,一场精彩的逃亡大戏即将来袭,带给您发生在荒野的真实人性揭露。国内首部公路剧情网络电影《无人过境》优酷独家,今日上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