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电影《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热映 何明翰再塑干警掀反诈风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热映 何明翰再塑干警掀反诈风云
2017-12-27 09:53 信报网   

 

信报讯(记者杨光)近日,由何明翰、王瑞子、连凯、张檬、谭凯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反电信诈骗系列电影《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在CCTV6电影频道、优酷、1905电影网同步播出。华策星之演员何明翰再饰刑警队长,银幕形象十分惹人期待。

《反诈风暴》系列电影共5部,由电影《巨额来电》原班制作团队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承制,香港著名导演彭顺监制,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联合出品。影片中,何明翰诠释反诈警察,此前虽多次出演警察角色,但反诈警察与平日里刑警角色的塑造不同,需要更加细致的观察力,抽丝剥茧、层层分析,拨开重重骗术疑云。何明翰透露,为了表演更加真实,自己实地考察了真实的诈骗窝点和环境,对诈骗流程、诈骗分工、诈骗话术都做了很多功课。何明翰更是亲自出面呼吁大家了解电话诈骗真相,提高防骗意识。

据悉,此前何明翰在与李幼斌合作的《别让我看见》和与陈伟霆、马思纯合作的《橙红年代》中均塑造过人民警察的形象,何明翰更被称为“军装系型男”。 电影《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 网台同步热映,何明翰又会带来怎样的干警形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