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荣耀音乐小巨蛋 把明星演唱会现场随身带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音乐小巨蛋 把明星演唱会现场随身带
2017-12-28 20:06 南娱网   

12月21日,在荣耀四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荣耀音乐小巨蛋。

12月21日,在荣耀四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荣耀音乐小巨蛋。至今这一爆款音乐神器已经圈粉无数,并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尽快买到。

 

从大家的留言中可以看出,荣耀音乐小巨蛋最吸引大家的当属其可爱的造型。如鹅卵石般圆润的外观,配色上选用当下堪称经典的——石岩灰、枫叶红、深海蓝,相当迎合时尚潮人的审美和生活方式。并且这一只Q萌的“小巨蛋”仅190g,并拥有IPX5级防水标准,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出入各种场景,让美妙的旋律相伴无间。毕竟在广大音乐爱好者看来,能让自己听音乐不受束缚,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高品质、多音效的音乐体验,一直都是他们共同的追求,也难怪荣耀小巨蛋一经发布就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另外一说到音乐小巨蛋这个话题,很多人会立刻联想台北小巨蛋。那个音乐圣地的象征,明星演唱会的首选场所。

除了造型独特惹人爱,性能上荣耀音乐小巨蛋也是相当出众。专业定制的扬声器,配合高灵敏度震膜以及3.5W额定功率,让音量强劲的同时,拥有清晰动听的好音质。低音醇厚下潜深,不管是中低音男声,还是细腻的女声,都能让用户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力量!这么看来,荣耀音乐小巨蛋不就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明星演唱会现场吗?

 

时尚百搭,音效出众,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要把这个音乐神器领走了。据了解,荣耀音乐小巨蛋即将在2018年1月8日于Vmall、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首销,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