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君如泪洒《妖铃铃》首映礼现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君如泪洒《妖铃铃》首映礼现场
2018-12-31 15:49 信报网   

近日,贺岁喜剧《妖铃铃》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电影首映礼。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特别介绍papi,主演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以及友情客串和主题曲创作者赵英俊悉数亮相。除此之外还有演员黄晓明、谢霆锋、高圆圆、大鹏、海清、马苏、杜江、董子健、孙怡、贾玲、郭京飞、祖峰、刘天池、谭卓以及导演许诚毅、张一白来到现场观影支持,该片将于12月29日爆笑上映。

谈起电影,吴君如感性地讲起了曾经听到的一句评价:“在我们印象里你只是周星弛的配角,是《家有喜事》的陈大嫂,在《爱君如梦》里和刘德华跳舞,其实我们内地观众对你都不熟悉。”这句话触动到了她的内心,动情到深处,她几度落泪称自己当了三十年喜剧演员,其实还有很多并未合作过的好演员和好导演。“我今年52岁了。今天我还跟可辛说,我还是要重新出发,要呈现给观众吴君如是一个喜剧演员,是能演戏的。如果吴君如不退休的话,往后二十年、三十年还要演下去,因为我太热爱演戏,太热爱喜剧了。”讲到创作《妖铃铃》,吴君如更爆料,陈可辛曾不停打击自己接不到地气:“陈可辛说‘你停留在人家心目中是港片明星的印象’,我就不服气,每天都在想一定要拍一部和内地演员合作的喜剧。周星弛上电影的时候,很多人说内地的观众欠周星弛一张电影票,但是我跟自己说,你们不欠吴君如一张电影票,而是我欠自己一个吴君如。”监制陈可辛此次站在吴君如背后,给予她了最大的支持。当谈到这次监制吴君如的电影有何感触,陈可辛说:“她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心思,她是一个特别不喜欢表达的人。为这部电影跑路演的这十几天,她已经讲完了这一辈子的话了。”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