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恺乐推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黑蝴蝶》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恺乐推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黑蝴蝶》
2018-12-31 15:41 信报网   

 近日,恺乐携个人最新写真专辑《黑蝴蝶》在京举办发布会。昔日邻家女神性感蜕变,唱跳进化成为“黑蝴蝶”惊艳亮相。发布会所有来宾犹如步入了甜美与神秘迸现到“梦幻乐园”,一同见证恺乐不同以往的成熟与蜕变,成功迈入唱跳歌手之林!

9月底以黑马之姿夺得本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大奖的“邻家女神”恺乐,在魔鬼教练兼老板罗志祥的力挺下勇闯歌坛,发行全新写真专辑《黑蝴蝶》,成功迈入“唱跳歌手”之林,为了甩脱以往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近年来在音乐作品中大秀苦练多时的舞技,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和筹备,这一次恺乐更进化为“女神2.0”,以全新的“黑蝴蝶”之姿,让粉丝看见她不同于以往的成熟与蜕变,交出了令所有人为之惊艳的专辑作品。据悉,为了完整呈现新专辑“黑蝴蝶”的概念,老板罗志祥不惜带队前往东京拍摄唱片封面。首支甜蜜主打《Chocolate》由金曲制作人陈星翰Starr Chen和写词好手崔惟楷联手打造,更是邀请舞曲MV教父赖伟康掌镜,恺乐大胆挑战老板罗志祥经典,成就最具魅力的“高跟鞋性感椅子舞”。而第二波主打歌《仨人行》更是致力与打造KTV三人合唱经典,获老板罗志祥和好友鼓鼓力挺献声,完美诠释了“二男一女的友情和爱情”。此外,专辑中的《简单的快乐》、《告白游戏》、《完美情人》、《One last cry》几首音乐作品均展现出恺乐独具的个人风格与魅力,更是为岁末华语乐坛注入一股强劲的活力。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