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学别走》定档跨年夜 撒贝宁领衔00后叫板8090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31 15:44

 

《放学别走》定档跨年夜 撒贝宁领衔00后叫板8090后

 

《放学别走》定档跨年夜 撒贝宁领衔00后叫板8090后

 

《放学别走》定档跨年夜 撒贝宁领衔00后叫板8090后

由撒贝宁领衔参与的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正式定档12月31日上线。大胆放档跨年夜,撒贝宁携一帮00后虎势汹汹叫板“老家伙们”。从官方发布的宣传片可以看到,全新的对话方式、00后大胆乖张的犀利观点以及撒贝宁放飞自我的舞台表现都令人耳目一新,这档00后表达态度的节目十分令人期待。

有喊话有颠覆第一批00后正式表达态度

《放学别走》是芒果TV自制,专门针对青少年00后群体观点表达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将主角定位在12-16岁的中学生身上,每期节目有2-3名中学生作为“大人物”依次上场表达态度,7位智囊团成员为“大人物”支招,“大人物”吸取大家的意见,最终制定出一条他们认为能让世界变好的规则。

据悉,节目首期就将邀请到令人乍舌的00后嘉宾首度发声,他们喊话的内容有对大人的叫板,也有对90后“老人们”的关怀,更有让撒贝宁无法理解的“00后语言”。

00后喊话“你们老了!”撒贝宁被气到“录不下去”

节目重头版块在于00后嘉宾们的花式表态与逆天喊话,而撒贝宁作为场上唯一的“成年人”,双方的火拼对垒也看点十足,北大才子撒贝宁,这次竟然被一群小鬼打败?

从宣传片上能看到,00后们纷纷放出狠话“我们的话听不懂?因为你过时了!”“我们的世界你进不来?因为你老了!”而如此有态度的一群青少年,也让撒贝宁在现场大呼“这个节目我录不下去了!”

究竟是什么样的00后让撒贝宁手足无措?他们又将放出什么样的“狠话”叫板大人的世界?12月31日,上芒果TV看《放学别走》,与撒贝宁一起颠覆你对00后的认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