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卫视治愈系节目元旦开播 《此时此刻》72小时记录真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31 15:45

近日,由雪佛兰独家冠名播出的山东卫视“新时代生活日记”节目《此时此刻》正式定档2018年1月1日,并公布了概念海报和宣传片。节目将每期选取一个社会角落日常生活的断面展示,感受每一个瞬间的珍贵;从一个个过路人的身上,通过平凡的3天,来观察中国。

 

山东卫视治愈系节目元旦开播 《此时此刻》72小时记录真实

 

山东卫视治愈系节目元旦开播 《此时此刻》72小时记录真实

手绘+现实风格展纪实基调以真实彰显情怀

《此时此刻》两版海报以简洁明快的画面为主,手绘线条勾勒的城市与手握计时器的现实风格搭配相得益彰,凸显了节目纪实的基调;其中手绘版海报以白天黑夜交替的色彩进行搭配,与节目无差别记录平凡人生活的节目架构不谋而合,现实版海报计时器则突出了“72小时”的时间概念;整体极致简约又多处留白的海报排版将观者引入了对节目内容的无限遐想中。

文案“1个人生交汇地点/72小时无间断记录/30个平凡的你和我”的组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好奇,同时“表演艺术家倾情献声”讲述民生故事,又为节目呈现效果上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可谓令人期待十足。

山东卫视治愈系节目元旦开播 《此时此刻》72小时记录真实

 

山东卫视治愈系节目元旦开播 《此时此刻》72小时记录真实

聚焦民生话题 故事传递治愈力量

与此同时,节目的宣传片也随之公布,片中以航拍镜头展示了民生万象:高楼林立的十字路口,人们为了生活行色匆匆;街角里弄,老人下棋舞扇好不悠闲,无数个平凡又动人的瞬间都在72小时的跟拍里真实呈现。而沉浸在朝阳下的城市远景和飞翔的和平鸽都在暗示着节目“治愈”“温暖”的主题色彩,展现出“体会人间万象,感受生活温度”的节目主旨。

《此时此刻》从关注社会民生,网罗亿万普通人群体出发,力求用最真实的镜头,为观众还原社会本来面貌,聚焦民生话题,引发群体共鸣。据悉,节目第一期就将深入横店,挖掘表演行业现实面,带观众感受演员们怀抱的初心梦想以及演员的诞生之路。在传递正能量的节目内核下,《此时此刻》将镜头对准普通人的真实生活,于生活的涓涓细流中遇见感动,用感人的故事传递治愈人心的力量,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山东卫视2018优质资源济南分享会上曾说,“我们的节目要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即将播出的《此时此刻》正是这样一档记录美好生活的节目。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将于元旦起每周一晚22点档温情呈现,届时在“随机海采,72小时真实记录”的拍摄下,节目第一期将会为观众讲述怎样精彩的“横漂”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