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水中国美》2018年央视元旦特别节目倒计时,万众期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31 15:46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8年元旦特别节目'山水中国美'于2017年12月3日至7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锦屏后海景区进行现场录制,将于2018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启航之年。《山水中国美》节目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序分成四个篇章,分别以'山''水''中国美'为主要表现元素,从历史、人文、景观等角度表现中华文明之美,突出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山水中国美》2018年央视元旦特别节目倒计时,万众期待!

央视主持人及杨宗纬、尚雯婕、萨顶顶、秦凯、杜德伟、潘粤明等自带光环的明星艺人还有50对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新婚夫妻齐聚美丽的云南弥勒,共同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山水中国美》央视新年晚会万众瞩目,而星光熠熠的现场离不开洋洋盈耳的音乐来点睛。届时,晚会会响起《南屏晚钟》、《六尺巷》、《北京的桥》、《甜蜜蜜》等老歌时,不禁让大家回味过去漫长的岁月里,我们经历的喜怒哀乐。

《山水中国美》2018年央视元旦特别节目倒计时,万众期待!

据了解,所有歌曲都会老歌新唱,在歌曲本身加入更顺应当今潮流的元素,别有一番滋味。

而对于重新编曲,如何让观众既能在歌曲中找到共鸣,同时也能听出新感觉,这些都是央视需要精心推敲的事情。

负责央视元旦晚会音乐制作的赋格音乐的音乐总监孙沛和赋格音乐的制作团队,及音乐总监潘凡根据现场环境、歌手特点及歌曲元素进行分析,根据自己多年音乐经验及观众爱好为大家呈上全新听觉盛宴,让每一位电视机前及现场前的观众有着跟往年不同的感官体验。

《山水中国美》2018年央视元旦特别节目倒计时,万众期待!

潘凡系业内著名音乐人,而赋格音乐主要从事编曲、录音、声音设计、音频制作等相关工作。其音乐作品涉及唱片、影视、电台和电视栏目、现场晚会、广告、游戏动漫等众多领域。为保证每一个音乐生命质量,赋格配备了专业的录音棚和高品质录音和混音设备。制作团队长期从事于音乐音效制作、录音混音、声音设计和音频后期工作,已形成高效严谨的协作方式,用技术标准保持声音制作领域的一流水平,在音乐创作和声音设计领域积累了大量丰富的优秀作品。其中有过唱片合作的歌手有郭峰、何洁、井柏然、苏醒等,纪录片国人瞩目的纪录片《辉煌中国》、《大国外交》也是赋格音乐总监孙沛及其团队聚力之作,更包揽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2011-2014年全套片花以及担任综艺节目《围炉音乐会》编曲和制作、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音乐总监、央视《喜乐街》主题曲《喜乐就好》编曲和制作,还有更多优秀作品在此不做赘述。

请大家共同将目光锁定央视综艺频道2018年元旦特别节目《山水中国美》,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