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团队 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2017战绩斐然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团队 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2017战绩斐然
2018-01-01 16:02 南娱网   

日前,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CEIS2018·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在北京开幕,从投资和营销两个维度,重新打量快速发展的娱乐产业,探讨中国娱乐产业的现在和未来。在此次大会中,凭借为文娱产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摘得“最具投资价值电影团队”称号。

如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投资圈的高频词汇,娱乐产业的风口也在高速发展中不断变换着风向。日前,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CEIS2018·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在北京开幕,从投资和营销两个维度,重新打量快速发展的娱乐产业,探讨中国娱乐产业的现在和未来。在此次大会中,凭借为文娱产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摘得“最具投资价值电影团队”称号。

票房、口碑、宣发全部出色 淘梦2017斩获众多重量级大奖

本次年会邀请到专业评审团,对在2017年备受业界瞩目、能够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团队和项目进行评选。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凭借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傲人成绩,无悬念地荣膺此次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电影(网大)团队”。这也是淘梦继在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三声2017第二届中国文娱产业峰会上,荣膺“最具增长力价值企业”以及“最佳文娱创业企业”称号之后,持续获得的业界肯定。

在数字娱乐内容已成为时代刚需的当下,内容平台淘梦的业绩表现傲视群雄,2017年斩获众多奖项,始终牢牢占据着票房、口碑及营销宣发能力的至高点。

2017年,由淘梦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斗战胜佛》打破网大收益天花板,分账金额接近2700万,并接连拿下2017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与“最受欢迎网络影片”大奖、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2017最具价值网络大电影奖”、2017艺恩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2017最具价值网络大电影奖”以及爱奇艺IPARTNER合作者大会“爱奇艺号年度最佳票房大奖”等重量级奖项,同时也作为唯一一部网络电影,入选2017爱奇艺十大最受欢迎电影榜。

2017淘梦斩获众多大奖

作为豆瓣评分最高达7.5分的高口碑网络电影,淘梦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文艺科幻片《海带》顺利进入豆瓣年度网络影视最佳口碑前十榜单,导演阚若涵也摘得“爱奇艺号新锐导演奖”。在刚落幕的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上,由淘梦出品并独家宣发的原创IP作品《大明锦衣卫2》延续了上一部的辉煌,凭借精良的匠心制作与精彩的故事内容,斩获“最佳网络电影大奖”。

2017年淘梦获奖一览

宣发方面,作为互联网影视的精品化宣发专家,淘梦凭借“精品化,一站式”的宣发理念和创新有效的营销手法,长期以来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管家化的定制宣发服务,每年出品宣发约150部网络电影及过百集的网络剧,在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当之无愧地摘得“最佳文娱营销平台大奖”。

人才储备方面,在2017年四月举办的IFF首届网影盛典上,淘梦更是一举夺得“年度十佳出品人”、“年度十佳制作人”“年度十佳编剧”“年度十佳演员”“年度十佳导演”等八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深受资本市场青睐 数字内容创新平台淘梦目标直指主板市场

作为文娱产业爆发式发展的时代受益者,淘梦的主营业务网络电影与网络剧,也正是当今互联网文娱产业关注的焦点之一。受益于互联网影视的迅猛发展,短短4年时间,淘梦从最初的影视众筹业务,已快速成长升级为基于“人才+数据”的数字内容创新平台。这种业务模式与公司定位的转变,是淘梦用资本的视角对产业的重新思考与定位,也使淘梦能够更加直接、便捷地与资本市场对接。

凭借敏感的市场嗅觉、丰富的泛娱乐经验以及强大的制作和宣发能力,淘梦也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就在不久前,淘梦宣布完成了由华映资本、赛富动势基金、德同资本共同领投的B轮9000万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淘梦超级网大、网剧项目的内容制作,星火计划的人才孵化以及大数据体系的构建和完善。

据了解,淘梦未来仍将以网络电影和网络剧为重点业务,以产品化思维去运营该块业务,以工业化体系制定制片流程,通过C2F数据驱动指导创意开发,通过播后跟踪系统升级再生产,通过工业化体系保证创作的专业性。同时,淘梦也将继续精品化和IP系列化的路线,与更多有才华的年轻导演合作,以“人才和数据”,驱动数字内容的创新,并逐渐向网络文学、游戏、动漫等互联网数字内容延展。

淘梦创始人&CEO阴超表示,淘梦的B+轮融资也即将完成,两轮融资总金额将在一亿以上。在资本市场的竞逐中,淘梦也会继续保持这种进击的节奏感,在商业模式运营好之后,淘梦的计划是未来在主板市场上市。

据悉,淘梦明年将会有《黄飞鸿》、《万妖之城》、《墓王之王》、《腾空之约》、《奉天大饭店》、《ART ON! 艺术生》等多部重量级的网络电影、网络剧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