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合音乐“数字+实体”加码海外发行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1-01 16:51

李玉刚的数字音乐专辑《刚好遇见你(纪念版)》近日登陆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包括《刚好遇见你》、《清明上河图》、《李》、《逐梦令》在内的多首作品纷纷在Spotify、KKBOX、MyMusic、JOOX等全球流媒体音乐平台首页上线。

据太合音乐集团海外数字音乐部总经理MichaelZeng介绍,太合音乐集团根据覆盖全球上百个数字终端的后台大数据,以及亿万海外消费群的市场洞察进行流量趋势分析后,特别建议李玉刚团队为海外市场定制音乐作品,并将《刚好遇见你》这首热歌作为新专辑《刚好遇见你(纪念版)》的点题之作,由太合音乐集团独家代理海外分发和运营。从发行效果来看,仅就中国台湾地区而言,太合音乐为李玉刚特别制定了“数字+实体”双轮驱动的推广方案,通过专业的音乐理解能力,优化内容管理及编码申领,专辑主打歌《刚好遇见你》发布后便占领KKBOX华语排行榜首位至今。据悉,目前与太合音乐集团就音乐作品海外宣发合作的艺人包括薛之谦、方大同、鹿晗、吴亦凡、品冠、许嵩、刘惜君、BY2、张曼玉、阿肆、万妮达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