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年味有FUN》第二季回归 潘粤明欧阳娜娜成“座上宾”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味有FUN》第二季回归 潘粤明欧阳娜娜成“座上宾”
2018-01-01 16:59 人民网   

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岩)历时一年半筹备的贺岁美食真人秀《年味有FUN》第二季带着热闹闹的年味和暖融融的情感正式回归。首期节目上线两天,已突破3400万点击。

摒弃一味求新《年味》系列以“念旧”博共鸣

从潘粤明带父母回老家读书,到贾乃亮超市买鱼为甜馨做菜,再到欧阳娜娜三姐妹温情游杭州,《年味2》以文艺气质及暖萌情怀,用明星艺人作为辅助,将重点铺陈到更广的社会现象和话题上。

《年味》以“念旧”作为受众的情感共鸣,紧紧抓住中国春节前后,中国人普遍的思乡、感怀、期许等独特的人文情怀和地域特色,希望实现在众多综艺节目线上火热的今天,实现突围式的逆生长。

坚持纯原创为中国综艺增添本土特色

中国新年,一直是几十亿华人最心心念念的传统节日, “包饺子、贴春联、看春晚”的老三样,似乎不再能满足80、90、00后的群体在春节期间的娱乐和消费诉求,如何将春节的过法玩儿出新意又不丢老祖宗的韵味,是节目组思考的问题。

最终节目组决定,坚持用原创来完成本土特色的CNY垂直综艺,对中华文化致敬。呼吁世界华人不忘初心,笃志前行。

《年味有FUN》第一季在2017 年的新年第一次播出,终以3亿播放量成为春节档网综黑马。作为全网首档CNY美食节目,在《年味有FUN》中明星亲自采买食材、下厨,用镜头真实记录明星寻找消失年味的过程以及家人团聚分享年味饭过程,用以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家庭情感的传承和发扬。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