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新剧苏感爆棚,“现男友”真的回来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21 14:29

李现领衔主演的《春色寄情人》即将上映,预计将于2024年春季播出,全网预约人数已突破新高。

李现新剧苏感爆棚,“现男友”真的回来了!

从目前官方释出的花絮来看,李现此次塑造的陈麦冬一角,与他以往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是一个遭受了生活变故的打击、清冷疏离但内心炽热的遗体整容师。陈麦冬从事的职业,为逝者赋予最后的尊严和体验,而面对他心爱的人,又展现出来一副与众不同的化骨柔肠。这一充满神秘感的复杂人设,一定会更加多方面立体式展现李现的苏感,让更多观众感受到“现男友”的魅力。

李现新剧苏感爆棚,“现男友”真的回来了!

回望李现这一路的演艺生涯,他在“现偶角色区”的表演可谓是有目共睹,每一次的出现都能精准抓住观众的眼球,收获一大批剧粉。从《亲爱的,热爱的》中的韩商言到《春色寄情人》中的陈麦冬,他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为每一个角色魅力加分,更通过扎实的演技赋予角色超强的苏感,为观众们留下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现偶代表作。而这背后也展现出他对自己演艺生涯的长远规划和自律自爱:他正在通过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

而他的努力与爱惜羽毛,也得到了市场和观众的认可。近几年,作为演员他片约不断,为观众带来了如《去有风的地方》中谢之遥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荧屏之外作为艺人,李现的市场热度与商业价值也稳居行业前列,深受众多品牌方的认可。

影视商业全面开花的李现,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他的演员之路,迎接他演绎生涯之中更有挑战的角色。《春色寄情人》中的遗体整容师有着远超常人的细腻情感,对于饰演者李现的演技将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但相信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李现都能准确把握角色的性格特点,用扎实的演技将人物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一同期待他在正片之中绽放的更多精彩。

李现新剧苏感爆棚,“现男友”真的回来了!

敢于挑战不同剧本各类角色的李现,正在通过不断精进的演技以及演一部爆一部的优秀成绩,延续他在“现偶统治区”的霸主地位。李现也用他自己对于剧本和角色的选择,告诉了观众他对于自己未来演艺之路的规划:不断挑战,不断突破。而观众也将持续期待,未来他演绎的更多作品和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