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预售开启! 4月3日共赴宫崎骏的“人生之约”

娱乐 久之网 2024-03-25 13:33

.jpg

今日,宫崎骏奥斯卡获奖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官宣预售开启!这是宫崎骏电影间隔最短一次引进内地,与影迷的双向奔赴的同时,也满足了内地影迷对电影千呼万唤的期待。4月3日,与宫崎骏“天涯共此时”。

作为口碑票房双丰收之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被称为最具宫崎骏情怀的一部电影,看点满满。电影讲述了少年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生与死的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片中,“宫崎骏式”奇幻瑰丽再度扑面而来,前作的彩蛋也纷呈不断,《千与千寻》中的汤屋、《幽灵公主》中的树精、《红猪》中的红亭子……都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熟悉的影子,期待在影院继续挖掘独属于宫崎骏的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配乐由老搭档久石让再度坐镇,顶级创作歌手米津玄师演唱主题曲《地球仪》,菅田将晖、木村拓哉等日本顶级演员参与日文原版配音。此外,中文版则由配音演员刘昊然、大鹏、高圆圆、朱亚文等加盟献声,携手打造了一场极致完美的视听盛宴。

83岁宫崎骏此次带着新作复出,饱含着对人生的感悟。他将个人经历、人生挚友一一画进电影,拥抱自己的人生遗憾的同时,也是在身体力行的鼓励观众,“这个世界是值得活下去的”,要勇敢拥抱未来。作为被宫崎骏动画陪伴长大的观众们,这次也迎来了宫崎骏的“人生电影”,这一次,他将用怎样的方式传递情感,治愈观众?期待在春天与宫崎骏一起大银幕相见。

宫崎骏全新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于4月3日内地公映。电影由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期待大银幕相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