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播热搜持续走高,《无限超越班》第二季究竟好在哪里?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13 12:02

经过一年等待,霸屏级演技研习综艺《无限超越班》终于迎来了第二季。节目也是不负众望,开播两期即斩获全网热搜1212个、微博热搜474个。口碑层面荣登微博综艺影响力榜TOP1、抖音综艺热度TOP1、CSM71城同时段收视TOP1、猫眼&灯塔&云合等六大业内权威榜单综艺热度TOP1。

如此亮眼的成绩背后,《无限超越班》第二季究竟好在哪里呢?

 

硬核飙戏,表演我们只谈专业的

作为综艺节目,内容好看是前提。首先,《无限超越班》第二季在阵容层面保留了尔冬升、吴镇宇等中国香港导师,更吸纳了以“真实”“敢说”着称的郝蕾、宁静。影帝影后级的导师阵容,为节目专业性提供保证。梁家辉、叶童在节目现场复刻电影《我爱你》名场面,用一秒入戏为所有艺员上演了一出真正的“表演大师课”。而经过导师点拨,两次面试的焉栩嘉演技提升肉眼可见。郝蕾与宝藏艺员徐若晗搭戏,更是献出令全场鼓掌称赞、堪称“电影级”表演的片段。导师倾囊相授、艺员提升立竿见影,这就叫做专业!

开播热搜持续走高,《无限超越班》第二季究竟好在哪里?

 

贴脸开大,评论区“听取哇声一片”

对于大多数综艺而言,嘉宾们在台上往往只需要“相安无事”就好,而在《无限超越班》第二季却能看到一次次“贴脸开大”。面对这些“炸弹”,就问你想不想看:

艺员“我这几年都在直播卖鸡爪”→导师“那我们出个鸡爪相关的题吧”

导师“别人为什么叫你大海哥”→艺员“我觉得那句话挺浪漫的”

艺员“我男朋友比我小19岁”→导师“那让你演他妈妈你愿意吗”

导师“网上的传闻都是真的吗”→艺员“我承认我谈过恋爱”

艺员“我先做歌手又做演员”→导师“是不是哪里火你去哪里啊”

无论导师还是艺员,都敢说敢问、不回避镜头,真实到评论区都不敢相信,又大呼过瘾!

 

互动升级,多平台联动让你身在其中

《无限超越班》第二季还在不同平台开启互动,让观众能够真实参与到节目中。

以吴镇宇、向佐互动片段所产出的二创视频内容,引发全网观众趣味玩梗,抖音多位达人更是自来水输出不断。其中更有“野生艺员”李蠕蠕等头部网红达人再现吴镇宇、向佐名场面,单条短视频点赞最高已近110W。#向佐回应鼻孔用力式演技 抖音热点榜top25、娱乐榜top3,#李蠕蠕一次性模仿了6个人 热点榜top11、娱乐榜top1,话题持续刷屏霸榜。向佐还空降评论区“表演100分!”,网友辣评“模仿好笑程度100%,向佐本人看到好笑程度100000%”。

832df1ee1aeca2dfa9bf74158bec6e7

除此之外,微博发起#立个超越flag#、#帮无限超越班艺员做简历# 等活动让观众一站式体验演员面试真实情境。优酷站内上线艺员同款电子红卡,也让观众在情感上与艺员实现同频共振。不仅好玩,更让观众在不知不觉间“入局”。

 

匠心独具,演艺行业深度解读

作为优酷S级综艺,《无限超越班》第二季在好看、好玩的同时,更以青年演员演技培养为基础,为广大观众带来了最真实的“演艺圈”生态,收获无数媒体深度解读。新京报、传媒一号等权威媒体分析节目内核,深耕演员职场生活、探讨价值体现。高能E蓓子、后浪电影等行业媒体则聚焦节目亮点,结合艺员如向佐、朱梓骁等艺员表现,深挖行业现状。

#演员应不应该直播带货# #演员需要多尝试不同角色吗#等话题,不仅展现了演艺行业的种种问题。更借此,深入关于职场的探讨,展现出优酷综艺的创造性和价值感。

开播热搜持续走高,《无限超越班》第二季究竟好在哪里?

一部有梗、有内容、有深度的综艺,收获良好数据及口碑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每周六20:20,在《无限超越班》第二季,都会为你准备好炸裂的竞演舞台、有梗的嘉宾互动、深度的行业解读。后续节目依旧会惊喜不停、热议不断,观点碰撞也缺你不可,欲购从速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