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第三视角看电影,华龙观影团助力类型片市场

娱乐 TOM    2023-05-10 19:55

全新的电影知识社群——华龙观影团在5月9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以《鲛在水中央》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影迷前来观影并与该片导演进行了深入的电影技术交流。

用第三视角看电影,华龙观影团助力类型片市场

电影《鲛在水中央》由魏东宸执导,影片以一起沉尸湖底的离奇命案、一个深藏不露的怪异凶手、一段深埋多年的杀人回忆,构建起一幕诗情与杀机并存的危险迷局,影片兼有悬疑的冷峻感和古典的精致美,将一段关于宽恕和救赎的故事娓娓道来。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导演与观众分享了电影的创作背景和心路历程,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电影创作的全过程。同时,观众们专业的提问,也让导演眼前一亮,双方热情的讨论起电影工业技术在影片中的实操等专业知识。

用第三视角看电影,华龙观影团助力类型片市场

此外,为了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电影创作,观影团还精心准备了电影知识讲解和互动环节,引导观众对电影的理解和探索。

不同于其他观影团的是,华龙观影团主打用第三视角看电影,即从电影技术学习者的角度观看影片,与主创团队进行知识分享交流;同时,又从电影市场的角度解读观众心态,为影片的市场化提供直观反馈,堪称电影产业前端和后端创新融合的典范。

用第三视角看电影,华龙观影团助力类型片市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创作者与电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华龙观影团的品牌形象和理念。未来,华龙观影团将继续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观影体验,为电影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