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登陆吉利银河L7,共创智能车载音乐新体验

娱乐 TOM    2023-05-10 16:56

近日,网易云音乐正式登陆吉利银河L7车载设备,为驾车人士带来了全新的智能车载音乐体验。这次合作,将网易云音乐丰富的音乐资源与吉利银河车载设备的优势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音乐享受。

网易云音乐登陆吉利银河L7,共创智能车载音乐新体验

吉利银河,是吉利品牌推出的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作为吉利银河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吉利银河L7,瞬间就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网易云音乐是国内领先的音乐平台之一,拥有着庞大的音乐库和强大的音乐推荐算法。

吉利银河车载版网易云音乐结合了网易云音乐的音乐库和吉利银河车载设备的特点,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音乐资源和独特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听高品质音乐,享受个性化推荐服务。

网易云音乐登陆吉利银河L7,共创智能车载音乐新体验

吉利银河 L7是一款 A 级智能电混 SUV,为中国主流家庭而生,定位“家庭首选智能电混SUV”。在“电感造型、劲省电混、智爱座舱、宠爱副驾、原生安全”五大核心领域,全面超越最强者,刷新高价值。

网易云音乐登陆吉利银河L7,共创智能车载音乐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智爱座舱,量产旗舰级座舱芯片8155+全新银河N OS让用户零学习、秒上手;拥有开放的内容生态,一个超级ID,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娱乐+出行服务,可实现开放生态多端融合与打通;车机即手机,秒上手,秒触达,秒响应。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吉利、极氪、特斯拉、理想、小鹏、蔚来等多家新兴电动汽车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比亚迪、五菱、长安等多家传统主机厂的车辆上线。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与更多汽车制造商合作,提供高品质音乐、场景引擎和车载音效等服务,以满足用户在车内享受音乐娱乐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