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古镇灵魂酱香:红粮谷酒业的传承与探索

娱乐 TOM    2023-05-08 19:37

桃李春风一杯酒,唯有酱香醉神州。在神奇的北纬28度,孕育了全世界最神秘的黄金酿酒带,诞生了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也成就了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这里是自然生态的天赋异禀,是千年酒韵的文化蕴藏。

茅台古镇灵魂酱香:红粮谷酒业的传承与探索

中国红粮谷酒业浸润在茅台古镇的世风酒韵里,沐浴在美酒河的晨风暮雨之间。在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在品牌林立的酒厂之中,红粮谷酒业不断探索"传承、坚守、创新"的课题,以"品质为魂,文化为韵,生态为神"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品质酱酒,文化酱酒,生态酱酒"。

茅台古镇灵魂酱香:红粮谷酒业的传承与探索

 

灵魂酱香的魂在品质 - 品质酱酒

好酒似有趣的灵魂,而这灵魂要从一粒红粮开始。红粮乃物中精华,亦是为酒而生,产于仁怀山水间的红缨子硬度强,淀粉高,发酵后具有酸低、酯高的特点,产酒芳香绵柔。红粮谷酒甄选优质红粮,谨遵古法,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酒浆正好吸纳四季之灵气。

红粮是酒的灵魂,而酿造的灵魂又在古法技艺。红粮谷创始人甘亚星先生传承祖辈酿酒技艺,弘扬酱酒品牌,成为新一代酱酒人代表;总工程师林正华先生曾在茅台酒厂质量部门工作多年,获得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一级酿酒师、国家一级酒体设计师、贵州省白酒评委,是红粮谷酒业酿造技术的"灵魂人物"。红粮谷技术团队获得了茅台酱酒工艺酿造"密码",为红粮谷酒的品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灵魂酱香的韵在文化 - 文化酱酒

酒始于智者,后世而循之。站在历史的长河中,寻这千年酒韵仿佛又进入一部中国史。灿烂的中华文明,处处有酒文化的身影。杜康造酒醉千年,唐蒙献酒甘美之,川盐入黔商贾聚,茅台三渡结情缘,无不是酒文化的渊源与缘分。

酒是一种饮料,却又融于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之中。红粮谷酒业以弘扬酱酒文化为使命,旨在物质丰富,饮品繁杂的当下,从酒的历史传承到精神外延,富于酱酒更多的文化内涵,丰富饮者精神追求,赴一场有灵魂的酒宴。在引樽举觞间,多些书卷气和文化味,不仅享受了酒的甘醇,也享受了文化的氤氲。

 

灵魂酱香的神是生态 - 生态酱酒

酒是自然的馈赠,遵天而酿,道法自然就是酱酒最好的生态。酱酒核心产区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有不可复制的气候、水质、土壤,有神奇的酱酒微生物群不断繁衍生息。

红粮谷酒业坐落在核心产区的青山绿水间,山川育红粮,赤河有甘冽,与生态共融,与自然相依,将这自然灵气凝练成一缕酱香。酒是岁月的礼物,红粮谷酿酒人坚持自然绿色的发展理念,以虔诚之心,信诚之品,让每一季红粮在自然生态中发酵,让每一滴酒在时间辗转中慢慢沉淀,不断呼吸,才有了甘醇厚重、醇香四溢的自然之味。

茅台古镇灵魂酱香:红粮谷酒业的传承与探索

弘扬酱酒文化,酿造美好生活-红粮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