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动画电影《凯利和超级可乐》定档6月22日 暑假陪娃开心一夏

娱乐 TOM    2023-05-19 11:53

亚洲知名 IP 卡通品牌 “凯利和朋友们” 首部大电影《凯利和超级可乐》,正式定档6月2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同步发布“集结”版定档预告片和海报。电影讲述了凯利联合神秘玩偶“可乐” 和一众朋友们,共同阻止宇宙大反派的邪恶计划,一起拯救地球的故事。影片充满喜剧和奇幻元素,是今年端午节首选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喜剧动画电影《凯利和超级可乐》定档6月22日 暑假陪娃开心一夏

 

天外来客到访地球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定档海报中,活泼可爱的凯利和朋友们跃在空中,脸上洋溢着欢笑,正处在自拍的瞬间。但是,在窗户外有几个机器人正在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似乎在暗示着某个危险的存在。让人不禁想要知道,这些机器人的来历和目的究竟是什么。值得注意的是,在其中一张海报中出现一个巨大而神秘的身影,这个身影所代表的英雄角色是哪一位,只有等待影片上映后才会揭晓。

同步释出的定档预告中,宇宙生命体“马斯特“因躲避大反派追捕藏身凯利的玩偶“可乐”身上,凯利利用“可乐”的超能力拍摄视频火爆网络,获得大家的关注。此时反派发现了“可乐”真实身份,凯利集结朋友们与宇宙反派展开激烈紧张的搏斗,正义与邪恶之战一触即发。

 

知名IP陪伴七年成长暑期首选合欢动画

“凯利和朋友们”自2016年进入中国内容市场,七年来持续为观众带来正能量和欢乐,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累计为观众带来3000集以上的影视作品,全网播放量超百亿次。作品在屡创佳绩的同时,更令无数少儿粉丝从中获得了代表勇气、善良、自信、宽容、坚毅的正能量。

合家欢动画《凯利和超级可乐》即将吹响暑期集结号,集结一众英雄和朋友,陪伴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暑假。对于“凯利和朋友们”的粉丝们来说,这部电影将会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观众将能够亲身体验卡通世界的奇幻和惊喜,感受到影片中角色的情感和力量。同时,该电影也将向观众们传递正能量,鼓励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

奇幻喜剧动画电影《凯利和超级可乐》由刘子栋执导、王岐编剧,上海凯利育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米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团圆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6月22日端午节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