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流综艺IP入淘!中国好声音今晚开播

娱乐 TOM    2023-05-06 16:04

又一顶流IP入淘开播,这次来的是中国好声音

5月6日,好声音的制作团队灿星文化,携希林娜依高等5位实力唱将,入驻淘宝直播,开启音乐式带货。他们不仅以音乐节的方式,在线下搭台开唱。也将现身淘宝直播间,为带货商品即兴创作歌曲,开创音乐类综艺花式带货的先河。

顶流综艺IP入淘!中国好声音今晚开播

据了解,此次好声音入淘首秀的嘉宾,除了今年登上春晚的歌手希林娜依高外,还有梁玉莹、伍珂玥、周菲戈、王晓天4位实力唱将。观众进入直播间,不仅能看到live演出,还能在线点歌。

据好声音官方介绍,未来计划有近百位好声音唱将或导师,将进入淘宝直播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直播新体验。即将在今夏开播的中国好声音综艺节目,也将和淘宝直播展开深度合作。

此外,好声音“天团”所带的货品,也和音乐主题息息相关。不仅有家用麦克风、雅马哈钢琴、尤克里里等乐器,还有从中式胖大海、罗汉果、菊花茶、到德国润喉糖等各色护嗓神物,这些直播间内的“冷门商品”都被纳入了好声音的带货清单。

此次好声音入淘开启“音乐式带货”,是淘宝直播继TVB的“港剧式直播”后,开创的又一新式直播带货流派。淘宝直播间,也正在成为继片场、秀场之后,又一明星“营业打卡”胜地。

此前已有王一博、易烊千玺、王俊凯、龚俊等顶流明星,来到品牌方的淘宝直播间客串开播。明星在直播间营业频率,正在和代言数、大刊封面数、综艺通告频率,成为人气指数的风向标之一。

“宇宙的尽头是带货,直播的尽头是淘宝”。从TVB到好声音,国民级的顶流IP,纷纷入淘开播。业界人士分析,直播进入下半场,不仅是流量之争,更是商业基建的比拼。淘宝直播有丰富的优质货品、稳定的供应链和丝滑的用户体验,都成为机构、主播和品牌深耕于此的理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