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娱乐 TOM    2023-05-05 18:09

光影律动中,北影节书写的“光阴故事”已经精彩连载了13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全球影人在北影节的召唤下,共同绘就了光影筑梦的美好画卷,凝聚成温暖世界的力量,让电影之光永续传承,照亮远方。

本届北影节是在三年之后重回四月的春天举办,以国际性、权威性、群众性的特色为全球电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 已经成为中国参与全球化进程、发挥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媒介,成为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为北京这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全球唯一的“双奥之城”增添了魅力风情。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闭幕当晚,在国际评委会主席张艺谋的带领下,评委会成员集体亮相,入围影片的巡礼短片让人们再度欣赏到全球影像风格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致。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闭幕,海晏堂与众影人一起见证“天坛奖”十大奖项全面揭晓。

“天坛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惩罚》

最佳导演奖:莉拉·阿维莱斯《图腾》

最佳编剧:张律《白塔之光》

最佳男主角:辛柏青《白塔之光》

最佳女主角:安东尼娅·塞赫尔斯《惩罚》、丽娜·雷诺《曼妙之旅》

最佳男配角:田壮壮《白塔之光》

最佳女配角:蒙特塞拉特·马拉尼翁《图腾》

最佳艺术贡献奖:《白塔之光》

最佳摄影:朴松日《白塔之光》

最佳音乐:托马斯·贝卡《图腾》

 

▍弘扬中式滋补文化,彰显民族品牌活力

如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成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一座桥梁,以光影桥梁连接国际文化交流之路。海晏堂作为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滋养品牌,与群星共同见证中国电影发展的荣誉时刻,向人们传递健康养生文化。

海晏堂多年来脚踏实地,始终坚持严选原料,严控工艺,在传承中华传统滋补养生文化的同时,迎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将科技融入传统食材,不断提升产品的便捷程度,逐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用品质致敬经典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海晏堂,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深耕于滋补健康食品领域,秉承“您的健康是我们一生的事业”为理念,孜孜不倦,坚守品质,不断求新。海晏堂品牌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专业态度、创新精神、国际水平”的理念一脉相承,力求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时尚的新滋养体验。

 

▍在传承中创新,诠释中国品牌力量

海晏堂始终坚持让滋补更简单,传承海参、燕窝等中式滋补文化的初心,用科技创新赋能,为产品赋予更加健康、新鲜、便捷的诠释与力量。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海晏堂 · 免炖干燕网窝

光影盛宴,打磨著作,滋养人生。

海晏堂秉承匠人精神,专注品质燕窝。甄选东南亚雨季金丝燕燕窝,免挑免洗免炖,焖20分钟,暖暖如现炖。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海晏堂 · 有机净干海参

用品质海参,致敬经典时刻。

让有机轻松融入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北纬39度自有海域塞里岛的辽刺参,底播散养,自由生长,全程有机,限量采捕。不变的初心,追求食材的本真,8小时一泡即食,更加轻松的享受深海的滋养。

追光逐影步履不停,海晏堂助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海晏堂 · 鲜煨海参

一份执着,坚守品质,只为做好参。

海晏堂用科技提升海参滋享体验。推崇海参食养,融入现代科技,缓化后开袋即食,不需要搭配其他料汁,直接就是一道有滋有味的海参例菜,有滋有味吃海参,海晏堂解锁海参滋享美味体验。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经典传承依旧,品质追求不停,海晏堂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永葆匠心,追风赶月,步履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