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2023一公惹非议,浪姐4回应一公舞台争议

娱乐 TOM    2023-05-14 15:14

2020年《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火后,芒果TV每年都会筹备制作新一季的浪姐。《乘风2023》,也就是浪姐4,自上周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昨日浪姐4回应一公舞台争议,称对每位姐姐都一视同仁,引发网友热议。

乘风2023一公惹非议,浪姐4回应一公舞台争议

 

谢娜《龙拳》舞台被吐槽用力过猛

这一季谢娜没有作为主持人参加节目,一公舞台她表演的是五人队的《龙拳》。舞台播出后,部分网友表示:谢娜不是专业的唱跳歌手,舞台表演有些吃力;谢娜的表现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了?

在后面的投票环节,谢娜的《龙拳》超过了刘逸云队的《Problem》,网友纷纷表示:业余的赢了专业的,这不太合适吧?

 

徐怀钰划水

徐怀钰作为早期的唱跳歌手,专业实力是有的。在播出的一公舞台中,徐怀钰很明显有几处舞蹈动作没有记住,只能靠着看队友的动作来完成舞台。有网友质疑其态度:划水也太明显了吧?

据爆料称,在一公舞台筹备期间,徐怀钰外出参加商演,导致缺乏练习时间,拖累了团队进度,因此与贾静雯产生了矛盾。

 

花海居然输了

对于喜欢二次元的人们来说,美依礼芽的名字应该不会陌生,一首《极乐净土》至今还在广为传唱。昨日播出的浪姐4一公舞台,美依礼芽和龚琳娜共同表演了《花海》。整个舞台美轮美奂,两个人的歌声也是相辅相成。

到最后投票阶段,《花海》票数不敌《吻别》,遗憾落败。有网友表示,在《花海》投票时,曾有人喊“不要投票”,因此引发了网友对节目公正性的质疑。

 

以上就是关于浪姐4回应一公舞台争议的相关内容,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TOM】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