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欣潼蔡卓妍纪念Twins22周年,Twins518生日快乐!

娱乐 TOM    2023-05-18 14:11

今日,钟欣潼蔡卓妍纪念Twins22周年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图分享,不知不觉中Twins组合已经成立22周年了,Twins组合的歌承包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啊。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钟欣潼蔡卓妍纪念Twins22周年,Twins518生日快乐!

 

【Twins】Twins,中国香港女子演唱组合,由钟欣潼(阿娇)与蔡卓妍(阿Sa)组成。2000年共同签约英皇娱乐有限公司。2001年5月18日正式出道,发行同名EP《Twins》,凭借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成名;同年12月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2001”之新城劲爆新人王奖。2002年1月获得第24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女歌手奖。凭借歌曲《下一站天后》在华语乐坛走红,二人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去年的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二人也有不俗的表现,最终顺利出道。

Twins22周年电车环游音乐派对将于5月20日、21日上线和观众见面。

 

以上就是钟欣潼蔡卓妍纪念Twins22周年的相关内容了,你有听过Twins的歌吗?【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