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执导电影《生命中最特别的朋友》发布终极预告

娱乐 电影界    2023-05-25 14:04

放牛班的春天》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执导的电影《生命中最特别的朋友》近日发布终极预告。

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频繁闯祸的浪荡公子托马斯,被老爸以“断绝父子关系”做威胁,强迫他去照顾一个从出生起就患有各种先天疾病的12岁男孩马库斯,从最初磕磕绊绊地磨合到和谐融洽的相处直至最终彼此治愈,相互成就的故事。

预告开场便直面死亡问题,马库斯的妈妈强调着禁止儿子做的一系列事情,而马库斯早已厌倦如此畏手畏脚地活着。“必须有人来帮他体验新的生活”,在母亲的担忧中,“纨绔子弟”托马斯带着马库斯踏上了一场别样的心愿之旅。飙车、看球赛、打游戏等各种刺激体验轮番上阵,让马库斯在开心之余也体验了一把正常男孩该有的生活……

该片由维克多·贝尔蒙多、热拉尔·朗万、约安·伊伦杜主演,5月26日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